2008-03-28 12:01:21╭★°〃開心*馬菲ゞ♀

回憶*我親愛的阿公ˋ

PIC* 我家親愛的 嘟嘟寶*
今天 一如往常 還沒睡醒 就被親愛的叫起床


馬的 我還要睡 誰叫我昨天 看書看太晚

(段考嘛 當然認真一下下囉)

九點被叫一次 九點半又被叫一次

後來 該死的

牠叫不起來 (因為 我整個睡死)

牠跑去找我爸啦ˋˊ”


齁齁 跑去找我爸塞ㄋㄞ...

我爸 就跑來叫我起床 說 帶你弟弟去公園散步

靠ˋˊ” 我還要睡ˋˊ”


在床上說了(好)

結果 好像隔了10分鐘 我又昏睡~
我爸又來叫我ˊˋ”


我只好硬著頭皮起來


火大 死嘟嘟 下次你再趁我睡的正熟拿出絕招
我絕對 到公園 跟你橋一下ˋˊ”
嘟嘟的大絕招>>>跑去找我爸 跟他塞ㄋㄞ
我就非得帶牠去公園不可ˊˋ”

哪有降的啦...
我對你那麼好 你降對我齁 氣死ˋˊ”



扯話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


才是重點



到了公園 坐在 我平常會做的椅子

看書(段考用功囉)
順便 抽根菸 紓解一下壓力(爽)

聽音樂 最近愛上的那首=ˇ=

後來 看到一個阿公帶著他的寶貝孫女

那阿公 講話好親切好和藹

那小妹妹 不小心跌到了 阿公還幫她呼呼
還跟她一起玩 還念故事給她聽

那些景象 彷彿 我也曾經過

在我小的時候 我阿公也超級疼我

阿公在我心目中的位子沒人能取代

放學 會帶我去買我最愛吃的雞蛋糕

會帶我去公園玩

會牽著我的小手 一起走

好快樂

相對的 我阿公每天早上都會看報紙
可是有一段時間 他的腳比較不能走
就算我上學遲到,我還是會砲去7-11買報紙給阿公看
剩下的錢 還是我的零用錢呢!! 哈哈

我好懷念 我親愛的阿公

前幾天 看了 我阿公以前的錄影帶

天哪 眼淚又掉下來了ˊˋ”

好想 好想 好希望阿公能回到我身邊

這樣 我就會是個開心又幸福的小孩了


那個小妹妹 她也跟我一樣 擁有一個最疼愛她的阿公






下一篇:該怎麼做?!

Breeze 2008-04-02 01:18:47

憨妹仔~~~

版主回應
哀...好想回到以前ˊˋ&quot 有阿公的陪伴 2008-04-02 23: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