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3:14:55

幸運女孩

上次小平頭和小老婆陪我去考試
有他們再讓我一點都不緊張

本來我是考第四場
2點半的
可是因為不知道路有多遠
我們11點半就到了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發現台北商業科技大學
環境沒有想像中的好耶
我們就在他們的超商
一直聊天累了就睡覺

我們聊的很開心
小老婆也說我很好聊心事

我承認那飲料是我買的啦
小平頭真厲害一猜就知道是我

難道我們有心電感應嗎?嘻

知道小平頭的媽媽買了一雙鞋子給我
讓我好驚喜又好感動唷
這樣我去你們家裡就有我的專屬鞋子
是不是這樣也算是你們的一份子

還特別小雙
你們家男生誰也不能偷穿!哈

後來小平頭給了我一隻他的手機
本來還一直想要一隻可以放我們照片的手機呢
這樣我就可以邊上課邊偷看你

我是幸運女孩
啦啦啦

竟然實現願望了

我的卡好爛
不能傳簡訊出去
所以我用寫信的給你吧

很開心厚
可以收藏又可以獨占

臭小子你真好阿
你是不是很幸福
哈哈哈哈哈

寶貝照慣例的又幫我剪了指甲
很乾淨很窩心也不會受傷

我好喜歡你幫我剪指甲
一隻一隻的剪
一隻一隻的呵護

剪完親一個
謝謝你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