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2:26:11

最近

 

我終於開始玩FACEBOOK了 ...

可是除了留言外

我其他都不會 =  =

好麻煩 XDD

 

我想玩噗浪 ...

想玩的東西好多這樣 ...

 

WII回來了

瑪莉歐真是讓人玩不膩的遊戲 = =

可是 ... 好刺激 XDD

我跟我姊真是 "叫" 個不停 XD

兩個人玩起來 ...

真的是 ...

比一個人玩還累 = =

超好笑的 XDDD

但玩到很不想玩這樣 XDD

 

 

前幾天

發生很蠢的事 ...

快笑死我 XDDD

 

就是放在地上的汽水

被尖的東西刺到一個洞

結果 ...

 

它就 "噴" 了 !!!!!!

 

真的是"噴"噢

搞得整個房間都是 =  =

瞬間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先用手堵住洞 讓他先不要"噴"

然後求救 XDDD

 

怎麼偏偏是"汽水"阿阿阿阿阿阿 > <

搞得我全身上下都是汽水 =  =

有夠冏的 ...

 

漸漸的 慢慢的

要開始搬家了 !!

東西好多 XDD

 

阿哈哈哈

好累 =  =

 

快開學勒 ...

期待嗎 ?!

兩個月的假好快就過了 XDD

 

加油吧 ...

 

以上 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