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23:57:32

308聚會好快樂

阿 !!

一年一度三零八何氏家族聚會

有沒有那麼快樂 !!

每年最期待的聚會

我們感情不變

我們友情不滅

我愛死你們了 308

對不起我感冒了

沒有和你們去買東西 ...

 

一到Q家 就看到一對人在樓下準備好

原來我媽一直都不知道我們是在樓下烤耶 XD

看到大家好開心

好久不見的人都來了

原來大家還是都肯來 都願意來參加這個聚會

大家心裡都還有個308

還有308的家人

 

我要和大家聊天 雖然帶著口罩 XD

不要欺負我啦你們這些讓人又愛又恨的人 XD

 

桃桃看到你我好開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桃桃你是我的好麻吉 ? (良好的欺負對象 ? XD)

你敢打我你試試看阿 XDDD

 

林人妖你的腿毛 ... 真是太有 .... 個性了 XD

可是你還是沒跟我說到底是為啥 =  =

相信我 下個會更好 XDD

 

阿幹阿幹 大廚師呦 辛苦啦 每次都麻煩你是吧 XD

教女朋友了 !! 不要害羞不要臉紅嘛 XD

雖然不是調酒 可是拋寶特瓶還是好帥阿 !!

 

祥民祥民你帥翻了 整個就是型男了是不是

希望你趕快學好樂器 表演給郭采潔看哈 XDD

你還是一樣好笑耶 XD 大帥哥是好人對吧 :]

 

小黃阿 你的肩 ... 壯的好誇張 XD 可是腳還是瘦阿 !!!!!!

整個就是很妙 ... 但是你還是娘 XDD

你真的跟你哥越來越像了 ... 室內設計好好學哈 以後靠你了 XD

 

唐黑人你這可惡的傢伙 交女朋友囂張啦 不要逼我去翻畢冊 XD

竟然趕敷衍我 !! 可惡 !! 等我把他練好哈 要教我新的

下次敢在敷衍我試試看 不要以為你說腰受傷就沒事 XDD 下次要跳阿

 

熊貓 ... 交男朋友了嗎 ?  哈哈哈 

你還是一樣呀 一副跩樣 阿不是 嗯 ... 熊貓樣

謝謝你的餅乾呀 !! (其實你只是想要把他消耗掉吧 XD)

 

肥肥肥肥 上次見面是沐風社慶呢 XD

你都偏心啦 都只約星星 不找我 過份 !!!

我們一起加油吧 要當同學是不是

 

皺皺 ... 剛退伍呀 辛苦了 XDD 吼你怎麼這麼像啦 XD

和皺皺聊天還是好開心 你真的好好笑 下次我會去找你玩的 你也要找我玩阿

最後開車送飲料是哪招 XD 也太帥了吧  

 

鍾平 !! 你也是變得好壯喔 抬重物的就是不一樣

吼 你都不送清水了呦 好可惜 這樣我就不能跟你打招呼 ...

還有我不想去跟講話啦 我會害羞 XDD

 

猩猩阿 你還是剪頭髮的好阿 XD

還有你是喝醉了呦 XD 一直欺負小孩子

話說你是何氏的大家長耶 有點大家長的樣子好不好 XD

 

肉粽肉粽 還真是好久不見耶 XDD 沒想到你會來

喔呵呵呵 我還記得你呦 :]

誰叫你轉學轉那麼快 還沒好好認識星星啦 XD 要常來找我們玩喔

 

施嘉豪 也抽高的太誇張了吧 ...

瘦成那樣是想嚇誰呀 XDD

長高又瘦我好羨慕你 ...

 

皓皓 好久不見 下次在補習班看到我要打招呼呦

你真的太強了啦 = = 是不是上高中就不看小說了 XD

還有你越來越可愛了 可是不要變女生喔 !!

 

許1+你都不來 難得的聚會耶 竟然在睡覺 XD

原本想和你聊天的說 順便聊達欣的意思 XD

記得要找我出去玩喔 !! 找我聊天哈 :]

 

呂韋廷 好久不見 !! 看到你真是嚇到我了

變帥了噢 沒想到你會來呢

謝謝你幫我倒飲料呀 :]

 

簡胖子 你終於叫對我的名子了 = =

可是最後還是把我叫成別人

=  = 我都無言了  還有別再吃了 看祥民都瘦了

 

呆呆 好久不見呀 你都沒變捏 ...

是想永遠保持年輕美麗的意思嗎 ? XD

都沒有聊到天呢 ... 下次聊吧 :]

 

凡凡 凡凡你怎麼這麼早就走了呢 正咩好多人追呀 !! 哈哈

下次打球要約我阿 都沒人陪我打 ...

在學校要好好加油呦 !!

 

公主 !!! 好啦 是婷婷 XD

最近很幸福吼 好好呦 ~~

身上的味道不見了 ... 我會想念的 XDD

 

小P小P 哇 ~ 好幸福是不是 帶男朋友呢 ...

要一直開開心心的呦

都沒機會聊到天阿 ...

 

QQ 你也是個過份的傢伙 每次都欺負我啦

怎樣 我就是沒駕照也不會騎但就是有車 怎樣 咬我阿 XDD

打球都不約的 還跟我炫耀 !!哼 看在這是你送我的生日禮物的份上 原諒你 XD

 

小眉 還是一樣好可愛呦

好懷念你的笑聲的意思  一樣有活力是吧

希望你也能一直這樣開心下去呦

 

橘子呀呀呀  彈吉他好厲害好帥呦

下次一定要彈給我們聽喔 :]

我也好懷念橘子的高音和笑聲阿 XD 有機會一起回巨登吧

 

小FI 哈哈 看到你好開心 :]

怎麼感覺悶悶的呢 ? 要開心呀 要一直當隻快樂的魚好嗎 ?

在新學校要好好加油呦 快 叫聲學姊來聽聽 XD (寵物也有抬頭的一天 XD)

 

LALA 沒想到你會來耶 真是嚇到我了 不過好開心

專業的是吧 好帥喔 XD 放心 我相信你 不懂的人的話不要理他們

我們永遠都是相信你的呦 好好加油吧 親愛的 XD

 

星星 噢 我的寶貝星 我們算最常見面的吧 XD 好愛你呦 

一起念書吧哈哈哈  一起好好加油是吧 :]

我們的感情永遠不要變 一直很好很好  有煩惱一起分享

這幾天辛苦你了 = = 一直聽我咳 不好意思 :]

你的小卡片我好愛好愛 真的呦 !! 超可愛的

對了 你的照片啥時洗好給我哈 ? XDD

 

是不是明年可能不能一起烤肉 ? 因為大家也不知會去哪

是不是明年要改出去玩 XD 夜宿是嗎 ?? 哈哈 害我好期待

不管怎樣 我們都要聚會呦 一年一次 好不好

老梗完不膩呀 那就繼續玩下去吧 XD

希望大家都能往前衝阿 !!!

還有下次打球要約啦 哪有這樣拋棄我的 你們好過份 ...

還有不要敷衍我你們這些人 =  =

 

308聚會真的好快樂

一起做白癡的事真的好快樂

一起聊天真的好快樂

 

連續3年 實在辛苦Q的爸媽了  (Q的姊姊好正阿 !!)

每次都幫我們這麼大的忙 謝謝

明年 好好討論要幹麻吧 XDD

 

今年我收斂了 照片整個很少的意思 在相簿 自己去哈 XD

 

 

上一篇:0830

下一篇:2009 精彩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