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21:42:02

0830

有沒有那麼勤奮 ?

現在又更了 

哈哈哈

 

今天去補習 ...

歷史老師真的太好笑了

原來台北市的路名還有這樣的意義 = =

哈哈

老師講話真的超有梗 ......

 

 

看到便利商店有紅色寶特瓶 ...

就問了頭頭要不要買

等了那麼久好不容易等到的意思 XD

買完後 在門口碰到童童

你也買囉 ?

這個? 是要給頭頭的啦

蛤 ? 徐唯鐘也說要買給他耶 ...

轉頭去看

他已經付錢要走出來了 =  =

真巧阿 哈哈 ...

不管 !! 我有問頭頭 他說他要的 XD 你自己想辦法

誰叫頭頭愛紅色愛的那麼明顯 = =

話說今天徐大頭穿紅衣服耶 XDDD

 

---------------------------------------------------

 

阿嬤

我們要這樣對話幾次

告訴你

山下智久他帥爆了啦

你才要快點加入會員

不過 ...

我們注定喜歡的不同耶

你看看你喜歡小池

我愛山下

你愛賢重

我比較喜歡SJ說 ...

無緣阿無緣 = =

我們真是 唉 到底是怎樣的祖孫阿我說 XDDD

夠了你 XDD

不管 反正你快點愛上山下啦

不要再執迷不誤了 XDD

 

---------------------------------------------------

 

阿阿

真的要開學了

一定要好好加油了

也開始有晚自習啦 ...

看了課表 ...

嗯 ... 真是 ...........

好累喔 =  =

文組 文組 文組

好多地理課 好辛苦 =  =

體育老師換人了

聽說是拉高平均身高的那個

數學老師也換人了

不知是怎樣的人呢

國文英文歷史公民老師還是沒有拋棄我們 :]

聽說2班有音樂課   也太好了吧 > <

我也想上音樂課啦 (吼)

 

 

緊張緊張 ?

要對自己有信心

互相勉勵 互相激勵

加油阿 !!!

要對自己有信心

阿 ... 拼了 !!

上一篇:0827 0828

下一篇:308聚會好快樂

2009-08-31 18:55:15

SJ跟賢重我都愛噢哈哈!

Big Bang 我也好愛:D

還有,

多少個瓶子來我都要啦!

版主回應
是是是
那也愛一下山下吧 (心)

= = 要那麼多瓶子幹麻 ?
隨便一個掉地上就心疼死
好幾個一起掉你不哭出來了 ? XDD

物以稀為貴你懂不懂阿
2009-08-31 23: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