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2:46:28

音樂比賽

今天
就是音樂比賽 ...

就在今天
比賽到了

很緊張

音樂課
老師讓我們看以前403的表演
看到蕭蕭ㄟ XDD (應該是吧?!)
我覺得不錯的說
還有建中的表演
超強的 我都傻眼了 = = |||
也更緊張了

然後有上去練一下
說真的 我覺得進步了 XDD

中午
大家都在換制服
我和娘親在幫人貼貼紙在褲子上
嗯哼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想造型呢

電腦課
很快的把作業用好
感謝同組的人

然後換上造型
喔 好害羞 >///<
都不好意思了
不過蝴蝶結很可愛
我們真是廢物利用呀 XDD
考卷滾成的手環 XDD
還有大顆的愛心
頭上用了紅色的彩帶 我覺得很可愛呢

然後
走回班上
看到好多人在看我們
= = |||

在班上
大家都在 拍照
當然要為這特別的造型紀念一下
不過
我們明明是唱拉丁文為啥搞得很像韓國人 ??? XDD
算了沒關係 ... XDD

我們第一個到的耶
坐在那又繼續拍照
老師當然又被我們硬拱戴上紅色彩帶 XDD
這是一定要的啦 !!

然後
九班的造型真的很屌 ... XDD

很多班都很棒的說
很有創意
輪到我們
真的超緊張的
可是 好快喔
感覺一下就一首結束
沒多久第二首又結束了 = = |||


我們班很棒
真的 !!

話說一開始
音樂老師就說有神秘嘉賓
我就心想
阿 ... 一定是校長啦 XDD
果然沒錯
上台唱歌了
大家爆嗨的
搖著手中的紙蠟燭
還 ..... 嗯哼
我們班真瘋狂
每班都想盡方法引起注意 ?! XDD

超好笑的
還有清水小BAND ...
說啥平均身高180以上
(完全是一個人拉高的吧 ?! XDD)
不過
我覺得唱得不錯耶 蠻好聽的 XDD

然後
緊張的時刻
頒獎 ...

我們班造型很棒呀
怎麼沒得造型獎呀 = = |||
小柚和瑾琳都好棒呀 !!
伴奏和指揮都很重要
得獎是應該的 !! ^ ^

我們班
第三名
呵呵
一開始聽到
我們都先傻眼了一下呢
然後才歡呼
?!
嗯哼 應該更好的吧
不過
第三名也不錯了啦
大家都努力了呀 :)

真的很謝謝那些為了班上付出的人
你們都很棒
或許班上有些人不那麼積極
但有你們
我們班才能更好
謝謝你們
真的
辛苦了 ...


403 超棒的
我們還要更加油喔 !!

上一篇:四月一號愚人節

下一篇:考完真好

CK 2008-05-14 18:54:37

呵呵`
好忙的一天的感覺!
妳回來了嘛!!?
好玩嘛!!?

對了請去我無名!

版主回應
喔 ~ 我回來了
想我嗎 ?? 哈哈

我會去的喔 !!
2008-05-24 23: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