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10:23:28GOGO

心裡話

感覺妳心裡好像有些想法..感覺妳心還是浮動著..這些我都明白.妳的一切改變和一舉一動我都是看在眼裡的..但是我也清楚的知道.我是那個會不會讓妳浮動的因素之一.很想帶你去走走換換環境..讓我們的心開闊些..也許會有不同的火花吧..***
有時你會刻意的和我保持一點距離我也知道..但我不會去勉強你任何事.因為我愛妳.也許妳需要一點自己.也許妳需要有新鮮感.這些是我們平常忙碌的生活中常常缺乏的.我說過.我不想當一個賺錢的機器.我還是堅持該好好陪妳我一定會..妳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希望自己要守護在妳身邊.
人都有情緒.我們只是平凡人.但總想當個不平凡的人.卻往往得不償失.有情緒就需要有宣洩的出口.像我.我的心事會找妳說.我的不滿和開心妳都知道.妳的出口不一定要是我.妳的朋友妳的姊妹.都是可以的.當然我還是希望妳第一個會找的是我.
但是我自知.這是不能勉強的.除非妳信任我..我想我還要多努力吧*******
我們本來就有計畫要去走走的.卻老被天氣拖延..趁這個機會去新竹走走吧..離開煩躁的環境對我們的心情.心境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吧..
有什麼事什麼話可以跟我說..有時候情侶也是可以當成家人那樣的傾訴事情的我必須承認目前我還是依賴你比較多..但.我有時希望妳是不那麼獨立的.有些事妳是可以依賴我的.我超愛讓妳依賴.會激發我的成熟感和更有責任心.*****
在未來的日子.我會努力做個值得讓妳依賴的人..現在的我有責任心卻成熟度還不夠.有時後像個小孩.那是我放鬆的方式不緊繃的生活方式..但是處理事情時我會讓自己冷靜成熟處理..我還會再改變自己的方式的.*******
寶貝..我愛妳.堅持的愛妳..雖然妳現在不愛我至少妳是最喜歡我阿..很快的
我會讓你再愛我***
乖乖喔...快回去看妳的阿婆囉....我會陪著妳的..

愛妳永遠的阿君君...2004.10.07.am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