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09:57:59GOGO

我明白自己的資格

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像照片上的笑容那樣對我笑***當妳昨晚那麼晚回家.而我擔心call妳卻還是只能讓自己在家裡苦苦守候.我知道自己實在沒資格說什麼一切的情形也是自己造成的.我的擔心我的牽掛都是我自己去這樣做的.現在的我對妳有多好多溫柔都不能搆成把妳的心留下來的理由.除非我能把妳的心找回能成妳心靈的依靠.讓妳不再傷心不再難過.在我身邊只有安心快樂.我才有資格再說些什麼.
我知道短短幾天是不能讓妳改變什麼.我告訴自己絕不再讓妳傷心..否則不只愛妳的資格沒有連見妳的資格也沒有了.*************

寶貝...我知道那個理智的妳有多可怕.多有原則.讓我又愛又恨.情感的妳是多脆弱多需要一個心靈依靠.外表堅強獨立的妳心裡卻是搖搖欲墜.
其實我都明白也徹底的知道妳的感受.我做的真的不夠好.努力的在改變自己.努力的去做到那個可以讓妳依靠的阿君君.即使妳總說有一天我倦了.我累了.我就會離開.我告訴你.我是個不會輕易被打倒的勇士.我說過我一定會把妳的心找回來.一定會****我愛妳...真的愛妳..我告訴自己我不會把自己從愛妳的資格裡去刪除.或被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