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0:41:29GOGO

心中的感慨和自知之明

這樣的照片畫面多甜蜜..不知何時才能再有******
看到手上妳送我的戒指..曾幾何時這份感動和承諾是多麼的具有意義和永恆的感受.
戒指上刻著"promise"承諾.對妳而已我對妳的承諾已不知說過多少了...我也在努力的做..我不夠的細心體貼讓妳受到委屈..我的不夠讓妳安心信賴讓妳害怕....
這我都知道..也知道自己原來改的還是不夠*******

這幾天妳感冒..我也不小心也感冒了..我人胖是還好..而妳我是很擔心的.
看到妳很多事都想自己去做我心裡很難過..我希望你能讓我好好照顧你.我知道平常的妳就是這樣很獨立..我多盼望妳能多依賴我讓我真正去做到我是可以讓妳依賴的.我不希望我除了重新做人之後的踏實感真的一無可取了..我還是那個真心愛你要照顧你疼妳一輩子的阿君君..************

其實我知道我們兩個的心有著距離.妳的心浮動.對我的態度也淡淡的.我都知道.也深深感受著.但是我更知道自己要去把那個心的距離拉近積極的去做.我不希望妳的心越來越遠讓我連拉的機會都沒有.當然機會是自己把握的.能不能拉回來是看我的表現..除了努力還要更用心吧.妳的浮動是讓我最害怕的.最恐懼的.我雖是勇士但是也有害怕的.但是越是害怕我更要向前衝更要讓妳平靜才對.怎樣讓妳不浮動.我有自知之明的.**************

親愛的寶貝..我只是想說.不管妳對我的態度是淡淡也好..像以前也好(暫時很難吧)但是我的心都不會變.我只會去做我答應你的更用心體貼.也會比以前更細心.
腳踏實地只是基本.心靈的依賴和安心比什麼都重要.我會更努力千倍萬倍的.
沒有什麼理由.只因愛妳.只因我知道妳是我一生的意義和世界.我會努力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