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12:26:50GOGO

我的粗心和疏忽....泰國之旅的遺憾

期待中的泰國之旅,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出國之旅,我滿懷期待和開心要和我的寶貝一起旅遊放鬆..卻在一些小問題中讓我的芹難過和不滿..我知道自己真的是個粗心的人.我的疏忽和粗心讓我自己都很懊惱.在這些過程當中彼此的觀念和想法不同,心裏的感受也不同!在這些不同中我體會了很多..比起以前發生的事所體認的又是不同的感受.也許就像你說的.一些生活上細節都是大原則一樣.但是我老是忽略了些以為沒什麼的顧慮這個忽略那個..我知道自己生活重心都是妳..腦袋裡除了工作就是妳.但是自己想的方向總只是想要給你好的.而依賴感信任感的問題我總是有小差錯.我真的很抱歉.我自己一個人想想我真的只是個傻瓜.腦袋有時後真的是轉不過來.只是傻傻的知道要對芹芹好..努力工作賺錢給你好生活..重新開始的我.一直希望這樣的做給你好的腳踏實地.把信任感找回來..但是.我把妳想得太獨立了.平常妳總是說這個妳可自己那個妳可以自己..我也老是說我不喜歡你總是自己..我喜歡你依賴我..但是妳還是偶爾依賴我而已.妳真的是第一個出門在外那麼需要依賴我的女朋友.我真的不知道妳會那麼的要依賴我..其實這樣我是很高興的很開心的.我平常就多想把妳緊緊呵護著.但.出了門我去還只是想著平常就獨立的妳..我是不是夠笨夠傻.真的是蠢到極點.看了妳的留言我真的很難過非常難過.我真的恨自己討厭自己的粗心和不夠關心你.忽略了該在意的事情讓妳那麼難過..我真的很愧疚.我在外面的行為也許是自己工作的關係遇到陌生人的態度我並不會一下子就熱絡.我也是有原則的逢場作戲.就像談生意一樣..談成了就好了.不成一拍兩散.在外面我的個性就是個業務.在面對自己人我就是個平凡傻傻的阿君君.我知道妳不喜歡在外面那個我.我很瞭解.這也許就是師姐說的我七彩的那一面.因為是業務.但是面對你我是黑白..錯就是錯.對就是對.錯的我承認.不必辯解.所以在外面這樣的面對其他人時我就是個戴著面具的業務..我們獨處時我就是個笨蛋阿君君.其他人不會聯絡的.沒什麼好講的.至於阿姨秋連那都只是過客.說實話沒有人對妳印象不好.沒有任何一個人因為我的關係才來理我們或是才過來找我們.是阿.也許就像你說的如果我可以只顧好妳一個人,妳又何必去在意別人看妳是不是很冷漠不好相處呢".所以..這是我忽略的地方.我發現自己真的也是依賴你的.妳的細心和體貼真的是無人能比.能和你在一起是我修了好幾世的福吧.其實在外面尤其是團體真的是難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是我和你在一起我真的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我發脾氣.我想牽妳手.我想攬著妳.我都是很直接反應.但是我覺得你在意別人眼光.也許這是我們的觀點不同吧.但是我只是覺得我們在一起不管是同志情侶或是一般情侶應該都是會希望有點親密的行為.我不知道妳怎麼看.我只是自然動作反應.我真的很愛妳..我知道沒有一個人可以做到對方要的完全樣子但是我真的很努力想要改變自己.當然短短3個月我還做的不夠.我決不會去傷害你愛都來不及了.我對妳只有愛和感激.我的粗心大意我的不夠細心我會再從生活上去做.除了努力工作為我們的好生活可以給妳妳要的.心靈的一切更重要.生活窮心靈上一定要富有.這是我的新體認.我希望給妳富有的心靈依靠.這是我最該做的重要任務.我不想一直當笨蛋.我要傻傻的愛妳但是該聰明的時候我要比妳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