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4:39:27琉璃

男女大不同之甜言蜜語

引至"哇咧星樂園"


▂▃▅▆▇ 男生的永永遠遠比女生的永永遠遠短命多了!▇▆▅▃▂

女生醒醒吧!不管你們談了多少未來的事,男生都不相信你們會永遠在一起,他根本沒有考慮結婚的事。

一個十幾歲的男生就算跟你說,我們會永遠再一起,但是事實上他絕對不會想那麼遠,當你在計劃你們的生活時,他所思考的未來,跟他生命中想做事,可不是兩人婚後生活,即使你們決定上同一所大學,你仍舊不會是他生活的重心。不要妄想他會親口承認這件事,他會說出你想聽的答案,但不會說出真相。

這並不是說男生很爛,女生很好。這件事的重點在於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不盡相同。女孩的天性就是渴望遇見真愛安定下來,男生的天性則是出去征服世界,在冒險中發現自己的可能,當你了解兩方本質上的不同,你才能開始健康的男女關係。

男生請注意!女生真的會以為妳們會一直在一起,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輩子。

女生超級愛做"永永遠遠"的白日夢。畢竟那麼多少女們愛看的小說、偶像劇、漫畫都跟我們說,當我們第一次愛上一個人時,他就剛好是我們的真命天子,或許他現在還不明白我的付出,但等他成熟後,他會加倍的疼愛我。所以你們還沒開始約會,她就已經幻想你們未來婚禮,生活一起的樣子,她還跟好朋友討論過了。



所以老兄,你必須了解女生在想什麼,別把事情弄得更糟,因為當有女生喜歡我們,我們就會跟她說她愛聽的話:
[我要永遠跟妳在一起。]
[跟妳在一起,感覺很不一樣。]
[妳是我遇過最特別的女孩子。]



我們說的並不是假話,只是表達的誇張了點,例如:我們跟每個正妹在一起時,感覺都很不一樣,但女生可不這麼認為,她會以為你是真情告白,於是她的白日夢系統就啟動的更嚴重了。



所以,男生們,我們要對這些誤解負起責任,如果你一開始就知道沒有結果的話,就別裝了!那到後來會變成一種殘忍的情感虐待,你所說的每句話都是女孩浪漫的憧憬,會讓她毫無抵抗能力為你做牛做馬,但是當你離開她時,就像把女孩的心撕開,踐踏利用,最後毀了她,讓她一個人遍體麟傷。這實在太傷天害理,就算你現在真的感覺很愛她,也別隨便說出口,畢竟你不能保證三年後這感覺會不會改變。但是你也不能說出實話:[嗯!因為我現在跟妳在一起感覺很好,所以我很開心,但我不能保證當我沒感覺時,會不會愛上別人。]啪!你臉上會多了一巴掌。



所以,問題的癥結在於不管男生說什麼,女生都可能做不必要的聯想,所以我只能說,跟女生說話要小心,老老實實說出你的想法,不要加油添醋!



-------------------------------------------------------------------------------------------
最後,看到這邊,如果你覺得:[我才不會這樣咧,你不明白我是真的愛她/他。而且我們都打算結婚。],請特別看下面這一段。



如果你真的"感覺"兩個人會有結果,讓我們來談談那個"感覺",你會為了對方寢食難安、舉止失常、手心冒汗、心跳加速,指點你一下,那不叫做愛。那是很棒的感覺,但別把這感覺跟愛情弄混了,愛情不是多愁善感、輾轉難眠,愛情是你決定一輩子去愛一個人,就算有時沒有感覺也能堅持下去,就算對方中風、車禍殘廢,你仍愛他,這才叫愛情。



我們談的是你現階段的交友,這些原則到你成年以後面對婚姻就不適用了,但那之前,希望你能理解青少年戀愛不會有結果,這不代表你就不能跟異性交往,反而你可以去體驗和異性做朋友的樂趣跟界限,不會迷失自我,不會隨便跟對方上床,更珍惜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