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00:57:19井上步

S:有性不一定有愛情



S:有性不一定有愛情。

曾經在我報台的某篇文章中,署名S的人留下這樣的字語。

看到的當下心情好難受,很怒,很悲傷,很難過。

嘿,這樣對妳來說,是好的嗎?

我們有性沒錯但我是T被碰的不是我。

這樣說對妳有好處嗎?

只是純粹想要否認我的存在,還是否認妳會愛我的可能?

這一直是我心底的迷。

那時候的我一口氣全忍了下來了,

那些撞擊心臟的情緒只撞擊著我,隨著妳的任性時強時弱。

最後妳的離開,

也不再有那些情緒衝撞著我。






經過兩年之後,

我經歷過幾個人,

早已不去在意是有性無愛還是有性有愛。

中間的人也是同妳一般,

任性地恣意地在我身上奪取那些這些,

卻吝嗇的一點也絲毫不願給我。

現在這個女孩很愛我,

愛我到我的一切她都接受。

但面對如此的愛,

我卻有些卻步。









朋友也說,我身上擁有強大的M取向。

被虐情節似乎已經與我的命運糾纏,

掙不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