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4:37:22╭瑤瑤〃♀

╭♀║逛夜市〃║






哈;昨天跟我好朋友阿真ㄑ逛夜市(超開心!!),,
其實我們都沒吃東西,,
有啦!只喝了珍奶和布奶,,
其他幾乎都在拍貼─ ─a(無言!!),,
拍貼完就回家惹!!(因為8點多了~),,

但是,回家的路上押,,
我們碰到一家都是吊娃娃、投籃機的店(驚!!),,
哈哈哈,看到那家店當然一定要玩吊娃娃機惹(我還特別吊米奇的!!),,
我吊了3次後,阿真叫我去玩投籃機─ ─a(因為我一直沒夾到米奇娃娃!!),,



最後我和他就去玩籃球惹︿︿(哈哈哈!!),,
結果,他進步了!!(嚇~),,
而我,退步了─ ─a(無言!!),,
太久沒玩了!忽然沒手感,,





最後因為沒時間惹,,
所以我跟他就回家摟!!,,
走道一半,發現我的米奇吊飾ㄆ見了0.0(驚!),,
天阿!那是我在韓國買的耶><*,,
居然會ㄆ見(狂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