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7:12:21㊣伊安㊣

{佐櫻鳴雛} 我雖然是公主卻愛上了{無階級}的忍者{3}






為了趕走尷尬的氣氛,大家的心裡都在想怎麼講才不會更。尷。尬,就在想的同時,突然,

我們的鳴人轉向兩位公主說:

我是漩渦鳴人,叫我鳴人就好!!嘻~~

阿!!你好,我叫春野櫻,叫我小櫻吧!!

嗯!!哦?那我就叫你雛田喔

嗯....

那,你怎麼稱呼呢??

.......佐助

是嗎?我叫小櫻,請多指教!!佐助~~

嗯!!(害羞)         (安:還會害羞,真可愛)(佐:閉嘴)

對了!!那個......

兩個男人同時問:怎麼了??

我們兩個想要換衣服,所以......

對不起.....那...我們就先出去了



呼~~剛剛好緊張喔!!  嗯? 雛田你怎麼了阿??

沒...有...阿

喔! 有事要講喔~~別悶在心裡

嗯!! (等...一下會...不會...遇到...他呢...??)

摳!  摳!   那個....你們換好了嗎??

好了 /  好....了!!

走吧!!我帶你們去看看木葉忍者村!!

嗯!!

哇~~好多人喔

對阿!!  木葉忍著村的市集可說是每天都人山人海呢

原來阿!!

鹿丸:喂~~鳴人

阿!!大家!!  喂~~你們好阿!!

怎麼大家都在阿??

鹿丸:因為沒任務嘛~~  嗯??她們是??

喔!!  她們兩位都是花之國的公主

你好!!  我叫春野櫻,請多指教

我...叫日...向雛...田

好久不見了,雛田大小姐

雛田:!!!!


(安:這個人到底是誰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