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2:23:30微酸

我無所謂

(最近收到的一封 mail)

最近出很多張動聽的專輯...周杰倫的珊瑚海..康康的你不愛我
..很動人..也很感傷...或許在這背後有一些故事..會讓你更動容...
人總是再離開時...才會看清楚很多事情
如果你身邊有情人...你能分辨出你愛他哪裡嗎...是他對你的殷勤..還是?
如果你對他有一絲的心動,卻連一絲的感情都不願意釋放,此時,是他離開的機會。
雞蛋捧在手心,你得仔細呵護,不是等到掉在地上以後,才詫異的後悔怎麼會破掉。
這些歌...背後有一些故事...你們聽聽...思考一下自己..抽離一下現實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海鳥很獨立很堅強的遨遊在蔚藍的珊瑚海

而魚也自由自在的享受珊瑚海裡的美麗

海鳥沒辦法每天跟魚相遇..但海鳥愛上了住在珊瑚海的魚

魚喜歡蔚藍的珊瑚海...

海鳥在珊瑚海上飛翔...等待魚遊上水面仰望海鳥..

海鳥知道他們的愛情充滿了爭議...但他們的愛依然存在



當魚在珊瑚海裡觀看海底的美景時..他沒有忘記海鳥

他知道..海鳥在等待..再付出..海鳥總是自動的奉獻殷勤

當然魚也知道..他的無動於衷..有一天海鳥一定會放棄

而當海鳥放棄時..魚可能會有些失落,

只因魚愛上的是海鳥的殷勤而不是海鳥,

被海鳥喜歡的時候,不知道珍惜,總是在離開後才知道錯失了難得的緣分。

魚還是待在蔚藍的珊瑚海...享受被愛的幸福



海鳥飛翔在漫無邊際的海上,思考著愛人與被愛,誰比較幸福?

若是不懂得珍惜體諒,誰都無法獲得真正的幸福吧。
被愛的人總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情結,儘管來喜歡我吧,

你必須要照著我的規矩來,愛上我飽受折磨的會是你,

永久的真愛終究會竟累積成傷害 ,海鳥經歷幾次傷害 。



有一天海鳥放棄了追尋魚的日子

魚問海鳥說:「難道你不喜歡我了嗎?」

海鳥說:「還是喜歡,只不過,你一點都不喜歡我。」

魚說:「你誤會了,我不是不喜歡你,只是................」

海鳥說:「在愛情的世界裡,不像其它有許多種的選擇,愛只有喜歡與不喜歡,喜歡就讓對方知道,伸出你溫柔的手,不要讓對方舉手太久,手舉久了,會麻痺。

魚說:「但我終究住在海裡...我對你就算有一絲的心動,我仍然必須住在海裡。」

海鳥懂了....飛回海上



幾天以後,有一個釣魚的老人準備將魚勾往海裡頭拋

海鳥靠近水面....他的右腳被魚勾勾傷了

那個傷口...就像一隻小魚....

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麼要靠近水面...

血不停的流...魚卻還是在美麗的珊瑚海裡..悠游自在...

看著那留著鮮血的傷口

海鳥的心明白了....有一些痛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魚喜歡珊瑚海,在那裡他擁有開心與自在.....海鳥總要他快樂...

魚不愛海鳥.....就算盡力而為...海鳥拼命給在多都只是浪費

魚不愛海鳥....但海鳥捨不得...海鳥跟命運作對..想要勝過那美麗的珊瑚海

魚轉身離開....有話說不出來... ....魚和海鳥的愛深埋珊瑚海



海鳥離開了珊瑚海...被拒絕的人會先開口拒絕....至少海鳥先說離別

海鳥望著右腳傷口上的魚....在一次靠近那美麗的珊瑚海....

海鳥一直以為自己是後衛.....卻沒有想到自己是那後備.....

海鳥傻傻的說.....我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