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3:48:20r煥

【smile】呵,,那就算了 ﹡

對你失望了 ! 什麼是: 跟一個落魄的人在一起!!
呵 ,, 我承認我現在沒辦法做什麼,給你什麼
但....不高興就別耽誤你的時間了,浪費時間 ...
你何必說那種話來傷我 !? 現在落魄,以後肯努力我不怕一樣落魄
你懂嗎 ?! 我對你真的很失望,很難過!
我對你的確不夠體貼,不夠溫柔,但這跟錢沒關係吧 !?
我只是想要你多體諒我,別讓我擔心或是操心
難道這樣一點點的要求你也不懂 !?

我不知道去愛一個人 , 我不知道愛是怎麼一回事 !
我沒有了愛了 ,, 該說對你是個習慣吧 !!
習慣有你的存在 , 習慣你在我旁邊碎碎唸
但我不想再耽誤你的時間了 ! 跟我姐差好多呢 !
成熟的女生會幫另一半分擔,會替對方著想,
成熟的男人會對另一半體貼,但...沒錢的人呢!? 要怎麼體貼!?
我就是沒錢 , 所以我不想耽誤你 , 我爛 ,我落魄 ,你大可不必跟我吃苦

我環給你自由 , 不讓你在難過 ,
你曾為我流的眼淚, 有一天 , 我會一次環給你

〃 璇ㄦ☻ 2007-07-04 12:26:14

我都不生氣你氣成這樣 > <

乖ˇ

你太可惡了! 2007-07-03 23:23:05

 你去追人家,

 就不該讓她難過ˋ失望!

 情人在一起,

 講話總是這麼無匣頭,

 你不能因為情人一句無匣頭的話,

 就這麼生氣!

 情人之間在意的不是錢財,

 如果在意錢財,

 那她何必為了你而難過,

 又何必為了你開心,

 又何必大老遠去陪你,

 又何必關心你?

 不要總要 &quot她&quot 體諒你!

 你也需要體諒她!

 你希望她成熟,

 你自己也必須成熟,

 不是她成熟就好!

 你要成熟的女人...

 到不如交一個年齡比較大的!

 每個人都有成熟的一面,

 你只是沒發現 &quot她&quot 的成熟!

 你懂嗎?!

 其實幼稚的人是你,

 不是她!

 她只是純真,並非幼稚!

 你太魯莽了!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