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8:26:36月萌

小狀元

月萌從小就開始補習,補習班的名稱叫做"小狀元"。

由於家裡的大人都有自己的事業要忙,所以從小我就在補習班長大,
從幼稚園就開始補習,人家幼稚園在玩樂~我在背九九乘法。
國小更是注重功課和各項才藝,
因為這個補習班換了很多經營人,所以我算是"元老"了。
而且小狀元在當地算小有名氣,所以這些"元老級"的學生更是要表現突出。
從我國小二年級開始,換了一個經營者,俗稱"李老師"。
從小我就被要求考試一定要考滿分,少一分打兩下。
只要學校有"任何"比賽都要參加,而且要得獎。
我除了補各科作業之外,
還補了心算、繪畫、鋼琴、游泳、作文、書法,連唐詩三百首都要補
可見我以前有多累!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四下午可以去旁邊的公園玩半個小時的盪鞦韆,
吃著5元的把逋,因為這樣就覺得開心了。

在學校我成績一直都是第一名,只要沒有第一名就會被補習班打,
回家也會被媽媽拿藤條打,還曾經被補習班老師打斷木棍。
只要考試或是比賽有任何獎狀,就會被影印貼在補習班門外,
還特地為了我做了一本"得獎紀錄",放了我各式獎狀,讓來參觀的家長們看。
這種炫燿的行為雖然要不得,但是事後想一想還挺爽的!
我在小狀元補鋼琴補到三年級就換到別的私人補習班,
讓李老師很不高興,因為他的招牌走了。
不過家長來的時候還是會叫我去表演,明明我就不是在這補...

我連寒假暑假都要補習,總是要比別人用功,完全沒有所謂的童年生活。
有一次國小五年級暑假的時候我實在是不想補習,很累學費又貴。
李老師還特地來我家說服我媽,叫我一定要去,我是招牌不能不去,
還用降價手段,最後我媽降服了>"< 還是以半價去補習..
從幼稚園中班開始,補到國小畢業,也讓我國小六年有8X張獎狀。

還記得國小要畢業的時候,私立國中都要考試。
李老師把幾個"招牌"留下來特訓,只要能報考的學校都要去考。
補習補到晚上,不過也讓我考上了我所有報考的學校。

也可能是因為以前壓力太大了,
到國中開始沒有補習後就墮落了、放鬆了。功課越來越爛!
之後因為興趣,去念了復興美工,又也因為興趣,念了崑山設計!
當我回到補習班的時候,李老師知道我念設計開始嘲笑我沒前途,
對我冷朝熱諷,讓我很不高興。
你也不想想我當初繳了多少"學費"!
也不想想我當初被你們操的多辛苦當個"活招牌",學設計有什麼不好?
難道在你的眼中只有學法律、當醫生,才有前途?

現在補習班變成怎麼樣我是不知道,我也不想回去看!
但是我會讓你知道不是只有法律醫學才叫做有前途,你等著看!

上一篇:人心 - 我要低調

下一篇:累了

Mr〃捲捲 2007-05-05 21:00:38

我打錯一個字啦

Mr〃捲捲 2007-05-05 21:00:32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報台唷!呵
妳以前小時後跟我堂哥的小孩一樣
不過比妳慘太多了打的方式如果對方是他仇人
我能理解為什麼打成那樣 蛋對方是他親生小孩
現在一個還沒讀幼稚園兩個國小沒幾年及吧!
也什麼都要讀...還沒上幼稚園那個 已經被打到會
九九乘法表了...

版主回應
你偷偷連到我報台= =
有嚇到!!!
現在的教育 越來越&quot大愛&quot
可是我覺得太大愛也不好
2007-05-08 03:05:48
〝蘋果〞☆ 2007-05-04 09:14:58

說到3元的冰棒......只有一個字...恨...

小3還小4的某一天的下午..因為很熱很無聊..

帶著表弟去附近雜貨店買了2隻冰..

就在橋上享受著..忽地..

有一台熟悉的歐都賣經過..仔細一看我爸爸耶..

就這樣我跟我表弟被抓回家..修理了一頓..(冰沒吃完..可悲)

用蒼蠅拍打>&quot<..你一定在想為啥要被修理..現在想想也疑惑..

原因就是..爸爸說..飯都不吃..吃冰..還亂跑.....

所以莫名其妙的被打了..不過想想..靠..還真痛ˋˊ&quot

版主回應
我就知道你是蒼蠅
才會被蒼蠅拍打@Q@

我覺得藤條比較痛
2007-05-08 03: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