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01:44:26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amstal 伯樂 CH.8

CH.8 鬱悶的星期日

陪victoria這個哥哥的未婚妻,逛了一整天的傢俱大賣場,買了一堆有的沒的的東西

都是因為她覺得我家看起來根本就沒有女人住的感覺,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再幫我重新布置一次

我是無所謂啦,反正家對我來講只是個睡覺看電視的地方,也沒有什麼人會來家裡,現在應該更不可能了,因為那個人應該除了籃球社不會再有任何交集了

我是怎麼了,我只是她的直屬,她交到女朋友應該要替她高興,為什麼我會這麼鬱悶,該不會我也真的喜歡上她了吧

不可能的,她不適合我,我也不適合她

好吧,就這樣子把自己給催眠吧,這樣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面對方法

晚餐

Victoria用她新買的大紅色平底鍋煮了4菜一湯,這也是我來台灣以後第一次吃到比較像樣的料理了,尼坤兄以後應該是最幸福的先生吧,因為可以娶到一個裡外都兼顧的太太

可是這些五顏六色刺激著視覺的料理,在我的嘴裡只有帶點苦味的鹹,應該是我心情的寫照吧

[ 小安啊,怎麼看妳今天一整天都無精打采的樣子,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啊,可以說出來啊,讓我這個未來的大嫂幫妳分擔解憂啊 ] victoria關心的看著我說

我立刻打起一點精神 [ 沒有拉,只是最近球賽近了,有點緊張拉,沒事的,去年也是這樣,但是今年有妳在這裡陪我應該會改善一點,victoria有妳來陪我真的很謝謝妳!! ]

她開心的笑了,有點害羞的說 [ 啊~這沒有什麼啦,因為這是我答應妳的事啊,沒能當妳的太太,就多多陪妳啊!! ]

我馬上用著勾引的眼神看她 [ 那現在我還有沒有機會把妳搶過來當我的太太啊!! ]

她更是受不了的把我的臉推到一旁 [ 唉呦~妳怎麼現在才說啊,我都已經答應妳哥的說,小安安,妳真的很過份耶 ]

[ victoria,我是騙妳的!!我覺得我哥會比較適合妳,因為你們都有著很童貞的心 ] 說完,我又覺得有趣的多吃了幾口飯,有可能是心情有比較好一點了吧,那味覺也回復了一點,也就開始大口吃飯

[ 小安安,妳真的很討厭耶,老是愛開我玩笑,算了,妳有心情開玩笑,表示妳沒有什麼問題了,那妳也吃慢一點,小心別噎到了 ] victoria也放心的一邊夾菜一邊說

我露出了七顆牙齒的標準微笑 [ 是的,我未來最完美的好嫂嫂!! ]

於是乎,我就暫時忘了小小的情傷,開心的跟victoria度過了一個完美的晚餐時光

房間

我半臥在床上等著在擦保養品的victoria,真的沒想到眼前這個跟我差一點就是情人的人現在卻變成了我的嫂嫂,本來還有一點暇想,現在卻不可思議的完全消失了,我想應該是過了那個衝動的時期了吧

那我對krystal是不是就處於這個時期啊,有點曖昧也多了一點暇想

Victoria終於擦完了該抹的保養品,滿心期待的鑽進了我暖了一陣子的被窩裡

然後把兩隻還冰冰的手放在我的臉上,這下讓我又回了點精神

[ 小安安啊,妳的心情好像又變差了耶,妳是不是有什麼事悶在心裡啊,就說出來吧,不然妳裝出來的表情是維持不了多久的 ] 她用她無邪的大眼看著我

這樣的眼神就像有魔力的讓我心房打開了,我露出了我最難過的臉 [ vic啊,我的心好痛,我明明告訴我自己不能愛上她的,但是知道她喜歡女生的時候我好開心,但是那個女生卻另有別人了,我好難過喔,我要怎麼辦,我明天還要見到她耶!! ]

她的手伸過了我的脖子,輕拍的我的後背,也把我整個人包在她的懷裡 [ 小安安啊,妳終於說出來了,那你就在我懷裡哭吧,因為我也不能幫妳什麼,這也只能靠你自己了 ] 

[ Victoria,我那時後強烈的拒絕你,妳是不是也又這樣傷心過,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對不起妳,居然讓你這麼難過 ] 我用著哽咽但還算清楚的聲音說

她看著我,順著我的短髮說 [ 妳現在終於了解了,但是都已經過去了,要是你沒有這樣拒絕我,我就不會遇到比你更適合我的尼坤啊,而且要是我們真的在一起,我想我爸應該會是反對的那一個,畢竟我還是來自一個保守的家庭,所以我很謝謝妳這樣作 ]

這讓我的哭意又更濃了 [ 可是…..我這樣傷害你,妳居然還想要來陪我,妳難道不會傷心嗎,我在妳面前聊著別的女人 ]

她微笑的搖頭 [ 不會啊,我會來就是想要看妳幸福,這樣我就會很甘願的嫁給妳哥了 ]

我抬頭看她 [ 真的嗎? ]

她很肯定的點頭 [ 當然是真的 ]

我笑了 [ 謝謝妳!! ]

她也笑著回我 [ 不客氣,如果有需要的話我會幫妳的 ]

我點頭 [ 恩,我會的 ]

既然有了victoria的支援,那明天就來吧

我應該可以應付的

我想是吧!

上一篇:amstal 伯樂 CH.7

下一篇:amstal 伯樂 CH.9

EGG 2012-07-19 23:33:17

http://www.wretch.cc/blog/cp19961023
這是我自己打的cp文
每天晚上12點會更文
請大家多多給我意見
謝謝 :)

z 2012-04-23 20:14:00

我等很久了
趕快吧

豆腐 2012-03-26 19:33:04

為甚麼都不徵文
很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