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18:51:44尚未設定

stranieri

現在..是第三天…抵達這個陌生的古都..
夾帶著混亂不安的心情..
間雜著興奮期待的情緒
是種無法言喻的心情!
狹窄的飛機座位..沉重的行李..暈眩不適的身體
似懂非懂的語言..不知所措心情
讓我彷彿進入了絶境
即便是電影裡的景緻近在眼前
即便是負責的老師以及熱心的異鄉朋友所給予的溫暖
也沒有辦法阻止我往深處墜下…
我親愛的室友告訴我..這是一開始阿..在外生活即是如此
是的
是我沒有嚐過這種生活
始終被囚禁在溫室的我
是多麼的嚮往這種生活阿!!
但是為什麼來到這裡
卻有一種無法融入的外地情節?
但是我告訴自己
我得努力一切
努力的開口說話
努力的不輕易哭泣
努力的適應環境
努力的讓自己真正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