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2:56:58Sophia

深河

書名:深河

作者:遠藤周作

譯者:林水福

出版社:立緒

 

會看這一本書是因為看到李家同教授的推薦

剛好在圖書館架上有找到,便決定借回來看看

最近我都是閱讀西洋文學作品較多,比較少看日本小說

這本書比較嚴肅一點,是在講宗教及轉世的概念

其實,我對任何宗教都沒有任何意見,也都很尊重

只要是與人為善的宗教,我都很樂於接受

我不喜歡對宗教有任何評語,我沒有能力也無權作任何批評

這本書並不會看不下去,因為作者以一群要去印度恆河旅行的日本人為主

前面幾章分別闡述了各個人物的簡介,埋下伏筆,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去恆河的理由,正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