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03:25:17新小恬

..........

好久沒上來ㄌ...
其實我每天都有來看...
我想今後你又會很少上來ㄌㄅ...
其實..我並不怪你...因為我太了解你ㄌ...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明知道你還會跟我分手..我卻還要這樣繼續愛妳...
我笑ㄌ...
我想.....
這就是愛ㄅ...
無怨無悔ㄉ愛ㄅ....
放心...你要自由...我不會來搞破壞...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希望你快樂...希望你好...
好好ㄉ唸書...好好ㄉ享受當學生的生活...
你也不要自責...也不要受別人ㄉ眼光去想自己...
因為感情是我們兩在談..不是別人...我們太了解對方...
也許現在只是你ㄉ一時想法..或是永久ㄉ想法...
這些已經不重要ㄌ...
我只知道...
我依然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