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02:38:13C

不要放棄任何事情,尤其是你自己。




『上帝把你的人生劇本寫的比別人還要艱辛、還要痛苦,一定是因為你是不平凡的人,而正你正需要這樣的磨練來讓自己更加堅強。』

我們常常都會沉浸在痛苦與悲傷當下帶的情緒之中,忘了自己其實是可以克服的。

沒有人天生就可以活得樂觀、活得快樂。

那些樂觀、快樂的人,必然有段誰都不知道,卻無比心酸的過去。

但這些過去帶給你的是什麼?

是痛苦的沉淪?還是更加的堅強?

 

我敢說自己兒時是非常悲觀的,認為全世界的人沒有一個會喜歡我,因為我就如自己家人所說得一樣沒有用,長大了也會沒有出息。但,其實也已經遺忘,從什麼時候開始面對困難與悲傷的時候,我會選擇面對與堅持。

記得以前曾有段很痛苦的記憶,但友人告訴我:「加油,撐過這關,就再也沒有什麼難題打得倒你了。」

我印象十分深刻,他說的沒有錯,一次一次的痛苦與磨練只會讓我更加堅強。更懂得如何去面對世間所有的悲傷與痛苦。

 

每當身旁有人深受痛苦與悲傷之中,我總是非常希望自己能夠幫上什麼忙,能夠做些什麼?

但也許,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看著他努力的爬起來,再度堅強。

那是只有自己能夠明白的悲痛,也只有自己能夠面對克服。

 

悲傷流淚過後,需要的是勇敢面對一切,即使這一切有多麼地令你難以接受且感到痛苦。

這會是一個很大的磨練,你需要站起來。

當你需要援手的時候,請記得你身旁的所有人,都伸著手期待能夠拉你一把。

不要忘了所有關心你的人們,更不要賭上自己的一生,只為了眼前的難關。

 

現在絆倒你的,在人生的歷練上,也許只是一顆小石頭。這些小石頭不斷的絆倒你,是為了讓你在之後的道路上,即使被大石頭絆倒了,你也可以堅強的面對了。

 

不要放棄任何事情,尤其是你自己。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