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1:27:21。Amour。

.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照片是之前幫小表妹若竹過生日時,琪琪姐姐買的生日蛋糕

*     *     *    *    *


其實今天祇是農曆生日而已...
國曆生日是在下下星期...
但在家裡習慣以農曆生日為準...
但在朋友之間是習慣以國曆生日為主...


不管如何...
邁入23歲了!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晚上回到家...媽吃完飯去公園散步回來...
幫她開門時講了第一句話就是
"我要感謝阿嬤,51年前把你生下來,然後再感謝你,23年前把我生下來..."

結果媽媽完全忘記今天是人家的農曆生日...

後來打了電話回台東給阿媽,
也是告訴她說:"我要感謝你...51年前把我媽生下來...接著23年前換她把我生下來...然後我還能夠平安安穩的成長至今..."


HOWEVER...
我許的三個願望是...
(我不太相信第三個願望不能講出來的習俗)

1.期望主能夠保佑我的家人,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同學能夠賜予他們堅定堅強的心,去面對他們生活當中每天的一切

2.期望主能夠給予我堅定的信心,讓我能夠在每次遇到抉擇時,都可以無猶的踏出下一步,可以在我確立目標時,能夠給予我勇氣,讓我堅強的去走完我所選擇的路

3.希望淑媛送給我的月老公仔能夠發揮效用...當初把月老公仔掛在鑰匙上就是希望能夠盡快找到一個可以帶回家的查某人...希望在這個冬天結束前出現一個讓我相伴的人:D(我想要有個可以讓我抱著取暖的人啦...)當然最好是要很好抱,還不可以太瘦不可以比我矮,然後兩個人可以溝通良好即可...
(這樣會不會有點貪心呀...:D)

阿們~
感謝我爸感謝我老娘感謝主...

把我生下來讓我平安的成長至今...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