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2:18:39。Amour。

。爸爸說:再養一隻貓。

寶寶,今天是妳離開算第四天了。
在天堂過的好嗎?
如果妳還在家裡,這個時間,你應該在樓上的書桌上,陪著馬麻爸看書。
在你離開的隔天下午,馬麻在午睡時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家裡都沒人,連我也不在家,可卻是用我的眼光去看家裡的。
馬麻夢到家裡多了一隻貓,從我房間走了出來。看著家門口一會兒。
走到客廳你平常蹲坐的位置坐著,在家裡走來走去的。
那隻貓咪的臉是很分明的賓士貓,可是身體卻跟牛哞哞一樣是乳牛貓喔。
那隻賓士乳牛貓,後來一直在馬麻的房門口蹲坐著
後來馬麻醒來了,在傍晚時告訴馬麻娘。

吃完晚餐,馬麻還有馬麻娘一起到附近的公園散步。
馬麻再把這個夢告訴馬麻娘一次,
馬麻娘說,老爸在你離開的晚上就告訴馬麻娘,說想要家裡再養一隻貓。
馬麻娘說,她很怕那種再失去的痛。

馬麻娘說,從我把妳帶回家,一直到我去新竹唸書,
陪妳較多時間的是他們。
馬麻娘告訴我,平常晚上,馬麻拔要到樓上時,要在樓下客廳呼喚妳,不管你在哪個角落,妳一定會衝到往六樓的樓梯上,回頭看著馬麻拔,要他也快點跟上。
到了樓上之後,馬麻拔不管是在看書或打電腦,妳都會在另一個桌子上乖乖的趴著陪著他。有時後睡醒了,就會跑到馬麻拔的身上撒野,可是馬麻拔卻也只是任你作為。 等妳玩累了,妳會跑到主臥房門口,喵~要馬麻拔開門讓妳進去。接著你會跑到電視機上面,落下一根尾巴,干擾正在看電視的馬麻娘。或是若馬麻娘睡了,妳會跳到馬麻娘床側的床頭櫃上,也跟著一起睡覺覺。

馬麻眼匡泛紅的,緊握著馬麻娘的手,說過段時間,我會再找找關於貓咪認養的訊息。


馬麻星期一早上回到新竹,晚上下課回到住的地方,打開電腦,想要看看台灣認養地圖的訊息。 馬麻看到了關於10/25認養相親會的相關消息,打開當天開放認養的貓咪相簿,有隻女生喵咪,長的跟馬麻夢中夢到的小喵好像好像。一樣是賓士貓的臉、乳牛貓的身體、還有黑色尾巴。

馬麻當下想了好多,還是按下報名鍵,詳細的填寫報名表。隔天就接到認養地圖Leaf的回覆。

馬麻想,也許這個夢,也許這個認養活動,也許是妳想告訴馬麻什麼。
寶寶,馬麻的寶寶,不管馬麻最後會不會成功領養到這隻貓咪,
不管馬麻和家裡將來會不會再領養其他隻貓咪,
妳永遠都是家裡人的第一順位寶貝,
妳永遠都是家裡人放在心裡的寶寶,
妳永遠都是家裡人最疼入心的寶寶。

雖然馬麻拔沒事都喜歡叫妳"小喵咪"、"小老虎"、"小寶寶"
馬麻拔沒事也喜歡把妳抓過來嚕個幾下
馬麻一回到板橋家裡就喜歡坐在地上跟妳玩,甚至可以跟妳一起發呆好久。
弟弟也是沒事喜歡用他的毛毛腿嚕妳,可他卻讓妳毫無忌憚的在他床上撒野。



馬麻好想妳,寶寶...
馬麻好想可以再夢到妳。
親愛的寶寶
馬麻看到照片,突然想到慢慢進入秋冬的天氣了。
馬麻娘說,當時要把妳送去薛醫師那請業者幫忙時,把妳包在你專屬的毛巾還有毛毯裡,然後放到妳專屬的小窩,請薛醫師幫忙,連絡業者將妳帶到三峽一起火化。 

寶寶,這樣冬天應該不會冷吧?
會冷的話還是要跟馬麻說,好嗎?




*     *     *     *     *     

馬麻 = 我
馬麻拔 = 我老爸
馬麻娘 = 我老娘
弟弟 = 我老弟
2008-10-22 22:33:35

要養真的要認養~雖然我也花錢買了狗~看到路上的流浪狗這麼多~在加上我家的狗很智障~我真的覺得認養比較好....
很冒昧~我很想知道貓怎麼了才會上天國?壽命有點短~妳們餵她吃什麼?

版主回應
郭寶寶去天堂是個意外,不是因為吃東西也不是怎麼的,就是個意外。
寶寶很乖,除了貓乾乾跟水以外,其他的她都不吃,連我們苦口婆心想要拜託她吃些貓咪專用零食&水果,女王寶可是很有個性的嗅嗅而已~

貓咪已經上天堂了,至於她是怎麼離開的,就不是重點囉...
2008-10-22 23: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