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0:34:53。Amour。

。我相信,但我不接受。

我相信,但我不接受寶寶離開的事實。



親愛的寶寶,今天是你離開後的第三天,媽媽不敢輕易的去碰到中華的那隻手機,因為手機裡的桌面,手機裡的檔案,滿滿的都是妳的圖片。
媽媽不敢去看電腦D槽裡妳的照片,看到你在家裡各個角落留下的影子,媽媽會又無法控制自己的泣著。
這張照片媽媽找了好久,從帶你回家到現在,你不常爬到媽媽的身上,可是你卻又用你最獨特的方式愛著媽媽。

現在正在打字的媽媽,面對著銀幕其實是看不清楚的。
媽媽心裡一直想著一直哭你就會捨不得離開,
可是媽媽好想妳,好想要你在我回到板橋家裡時,半夜跑到我房間門口喵喵叫著,要我開門放你進去。然後你開始在媽媽的房間裡走來走去,在窗檯邊看完夜景後,跑到媽媽的衣櫃裡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


寶寶,媽媽好想妳...
真的,好想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