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22:14:38◈曉宣*日堯~♬

再來一個第一次:簽唱會~*

禮拜六...

我陪詩婷.阿芬(以前嘟同學)ㄑ看羅志祥嘟簽唱會...
ㄒㄒ~*
有生以來第一次ㄑ簽唱會捏...
因為和爸爸保證六點前一定一定會到家...
所以爸爸才勉強答應嘟一一+

中午一吃飽飯就到阿芬家樓下集合...
ㄅㄨ~ㄅㄨ~
坐捷運到西門町嘟紅樓...
到那裡時..還以為會來不及ㄋ...
因為原本預計兩點開始嘟...
可是沒想到我們反而多等了十分鐘一一+

鏗鏘~
簽唱會正式開始~!!
第一首便是最近主打嘟→真命天子←
由於是和Join合唱嘟...
所以也有看到Join啦~~(原已為Join不會到...沒想到她竟然來嚕!!雖然只是串場一一)
ㄒㄒ~*
不管是小豬還是Join...
本人都比電視上好看捏..>00<

後來小豬在現彈鋼琴時還突槌= =
本來是要談〝自我催眠〞嘟...可是一開始便先來了段〝戀愛達人〞= =
之後正式開始時...又唱錯節拍..
唉唉~
不要那麼緊張咩...(Q!?藝人也是會緊張的嘛...)


小豬在現場一共唱了3首歌→真命天子.自我催眠.嗆司嗆司←
我本來想說怎麼那麼少...才三首就結束了...
可是...阿芬說:唱三首算多了...
原來是醬子的阿.....

在簽唱會途中...
有玩一個怪怪嘟小遊戲→心臟病...
這遊戲不算怪...
怪的是...贏的獎品竟然是...〝和羅志祥安全接吻〞 一 一+
什麼跟什麼嘛...
真是!@#$%︿&*...





羅志祥這次的專輯還滿好聽的喔...
就以今天唱的這幾首而言都還滿不錯的...
其他的我雖然沒聽過...
可是應該都還不錯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