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1 00:20:37amortrigo_2400

純粹分享

最常夢在澳門,不只一次,很多次這樣,亦在香港感受到澳門身影陪我左右,但未知為何?有一樣巧合哥一歲時,她媽離家出走,在香港一年後,不知什麼原因懷孕我,真是不會巧合,雞蛋不會從石頭爆到井井有條

這帶出我沒在柬埔寨被賣豬仔,卻可以與柬埔寨事件有關,證明很多幕後黑手作崇,經精心設計,對人進行迷惑......

百思不得其解,為何一年可以有三次各目的在模擬緬甸,同樣找出路?

有一樣的確最奇怪我被困柬埔寨實死,反而在緬甸,還可以一線生機,自然想到沼澤,鱷魚,後來,查到KK園區真是有鱷魚潭,使人作嘔

從電子地圖,發現緬甸很多教會,飯店,商店,但真是完全不會入去,即使緬甸有宗親會,也自然想作嘔,寧願睡街,也不入去休息

有一樣是我從未去過緬甸,但為了救曾經失聯女大生,後來100名越南人回家,竟然我可以踏出第一步,用電子地圖協助他們回家,雖然有危險,總好過他們以為緬甸可以行乞湊交通費回家

說起填澳門賬,曾經把筷子基據為己有,用66,475.51天壽命換取,可惜柬埔寨事件,使我180度改變,才是我資產,一來是自己發掘到,二來起初真是不想由筷子基跳出來,後來,也是決定一試,真是180度是我資產,原來,筷子基填海造價是當年澳門幣66,475.51天

以前,我找歸屬感也沒找到,即使筷子基也格不協調,可能亞氏保加症,經過群組被排斥,後來,找工作,找人才,也感到不是一份子,有一天陸港澳發佈會,巧合我決定加入柬埔寨打工渡假,是詐騙群組,真是找到歸屬感,起碼是上手管理員遺留給我,今天是工作目標

曾經,經歷過三次人際關係失敗,雖然是嚴重打擊我,但仍然可以平安渡過

通常派傳單也是用平常心,容易使人接多,因為目的要對方容易聆聽

其實,最初對柬埔寨一無所知,不用三個月就熟手,較靈格風快,自學葡文不是很熟,對其他專長一沒事處,甚至派單心散,柬埔寨是集中管理,但緬甸南轅北轍的分別,證明緬甸近泰国邊境埋手,亦容易向馬來西亞招假工容易上當,地勢接近

談起全靠一位澳門網友救醒我,天生我才必有用,他因車禍說話不流暢,但思維清晰,全靠他勸我停手,才有意識突然悔改回轉,只是這一秒,

究竟我有什麼特別?就是不厭其煩地作嘔,全靠作嘔,每天喝五杯奶茶,仍可支撐全天候派傳單連續180天,說真人工作第七天要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