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7 07:03:49amortrigo_2400

對比觀察

通常留意到因疫情下失業,才去海外打工遇害情況,卻本人在疫情兩年半,正面義務幫澳門電台,有時疫情緩和派傳單,何解仍與柬埔寨事件有關?

原本為澳門防疫守城可達一千天,可惜遇上6.18疫情,7.3首次確診死亡事件,使我晴天霹靂,甚至仰壓了當時接近38年的被欺凌負面情緒,突然湧現,終於忍沒可忍開始計劃報復式行為,後來,佩落西訪台,卻到臨界點,開始對付時,在奇摩遇上柬埔寨賣豬仔新聞,看每幅圖片,突然呆了,開始對台灣人心軟了!

當時,看到詐騙豬仔館,簡直斷手斷腳藏屍間,呼吸要費用等,也發生在緬甸,使我起初沒心情14天,由於,當時,港澳未通關,對香港朋友說,香港朋友叫我別想多,長話短說是澳門網友救了我,時至今天,香港朋友對這件事是不問不聞,甚至覺得煩厭!

得悉結論是香港朋友對柬埔寨事件的反應

1ª. 香港朋友指台灣人很愚蠢

2ª. 香港朋友知我有亞氏保加症是這樣

3ª. 香港朋友更叫我為他們犯罪者傳福音,叫他們悔改信主耶穌基督

4ª. 香港朋友指我過渡上心,別再鑽研

5ª. 更甚是香港朋友覺得我很煩,甚至走火入魔

 

註:可能香港朋友沒當兵,自小温室長大,井底之蛙,未知世途險惡的更嚴重性

很多香港人指台灣人去柬埔寨緬甸打工因貪,錯。實情疫情下失業率高企,要找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