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23:53:32月海

  Q麻糬31週+4天

今天一樣先量了體重,這次重了1.6KG,血壓正常。

護士小姐照例問了一下胎動的狀況,還說有時候胎兒會在孕婦想睡的時候,動的特別厲害。

我家Q麻糬就是了,每當他阿母要睡覺的時候,他就會在肚子裡一直玩。

雖然醫生說過,他動他的,你睡你的。

但是,Q麻糬動的太大力了,有時候真的很不容易入睡。

再來是宣導爸爸陪產的制度,說明孕婦生產時,爸爸可以進入產房陪產。

還有寶寶生下來之後,會由護士把寶寶擦乾淨後,再讓寶寶躺到媽媽的胸前,做第一次的接觸。

還有就是胎位正的話,就是要自然產了。

 

 

原本再說上次掛13號,結果一直到8:40才輪到我,這次掛17號想說8點到應該綽綽有餘。

沒想到,我7:55到已經看到18號了,真奇怪,怎麼會看這麼快呢!

不會和我想的一樣吧!今天下雨,所以,大家就沒那麼早出門了。

後來很快就輪到我了,進到超音波室剛做好準備沒多久。

護士就匆匆跑進來說,醫生上樓去接生,大約要20多分才會再下來看診。

所以,請我先起來到外面等一下。

第一次遇到醫生看診到一半去接生說,覺得還蠻奇妙的。

 

後來醫生看診時說,麻糬頭有點大,叫我不要吃太甜。

然後,讓我看了麻糬的臉、眼睛、鼻子、蛋蛋、還有兩顆腎臟。

回來看了照片上面,顯示麻糬現在是1950G。

上網查了一下胎兒體重對照值,麻糬算再正常範圍內。

下次產檢是兩個星期之後。




麻糬的眼睛和鼻子



麻糬的腎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