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0:25:42月海

  昨夜的聚會

#我和老媽。是新髮型喔!


昨個夜裡和許多不見的國中同學去聚餐,雖然只有三個人而已。不過,我們卻能夠沒有隔閡的一直聊天。感覺好像是沒有分開過一樣。(不過,我倒是一直在神遊。)聊著彼此的近況,未來的希望。分享著彼此的事情。

感覺很不錯,雖然我很少講話,呵~不要怪我,最近過得很習慣的生活,所以,吃完飯是我的睡覺時間,才會很安靜。下次不會了啦。

好久之前每次和朋友們去吃飯,總是會抱怨著工作上的事情,今天的觀眾又怎麼了怎麼了,昨天大兒子說,最近都沒聽到我在抱怨工作上的事情了。

我想也許是心境的轉變吧!我有很努力的在告訴自己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情,所以,最近很少,除非真的太過份,不然,好多事都是讓它發生過後,就過去了。

當然這樣子不是代表著我不會再抱怨了,只是次數會減少了吧!我會努力讓自己對事情不要太過於計較的。

我的朋友其實不多,而且,還有減少的趨勢,因為呢,本人有個很壞的習慣,若是對方不想和我聯絡了,我也不會一直和對方聯絡的。所以,朋友反而沒有增多而是在減少中。

這群國中同學曾在畢業後就失散了。是我和另一位同學一起找回來的,之後,就儘力的維持著聯繫,三不五時就約大家出來吃吃飯,聊聊天,談談彼此的心情。

朋友就是要聯絡,但是,也不勉強。其實,和他們在一起,才會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是一群好人。

在我難過的時候,會陪我說話,會幫我分析。當我過不下去了,會告訴我,我還有他們的肩膀可以靠。

我想朋友真的也不用多,知心就好。

我們要一直一直當朋友喔!

#大兒子。每次聚會中唯一的男生。



#照片是老媽修改過後,直接拿來用的。不是我改的喔!^^
秋人 2007-05-12 14:38:10

有一群好同學真是不錯阿~^^

版主回應
是阿。
有事的時候。
都有人陪著你一起擔。
感覺真的不賴。^^
2007-05-12 17: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