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3:33:16amo

a long


思緒會越來越清晰            隨著天空越來越沉亮   靛藍色光暈

只是斜躺著                        緊抱著雙頭倚靠著大枕頭................

隨著光暈在我眼前越來越明亮           

而我越來越不想清醒        只想就這樣賴著...........

 

 

嗅到             是熊寶貝的藍色芳香精延漫在整個空間裡...

聽著             cd音響洩溢出      愛的箴言-鈕承澤 (求婚事務所原聲帶)

半夢醒間     靛藍色光暈在我眼前若有似無的出現

 

 一個空間裡 安靜的自我空間           在          清晨五點....         

 

                                                                very long lonely flavor........




羅大佑 - 愛的箴言 by Muisc Bin   演唱:鈕承澤

 

我將真心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給我自己
我將青春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給我自己
我將生命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給我自己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愛是沒有人能了解的東西
愛是永恆的旋律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也是你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給了你

 

 

 

 

 一直很喜歡鈕承澤演唱的版本

總覺得表達出更真..直接..的情感...也更無力.......

 

 

上一篇:交錯曾經

下一篇:乍現黎明.金山

Taki 2009-08-31 00:08:57

偶而迎接到台北的清晨
走在沒有人車的大馬路上
就會有那種很乾淨 很自由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