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0:08:34amo

我老哥...周董

週日去朋友家開完patty後...

凌晨晚去找老哥..

凌晨兩點..在老哥工作的夜店旁邊7-11買了
雞腿便當(想說男生比較會吃)...和兩灌清心烏龍茶 去探班

mo:哥.........
周董:唷 ...難得來看我..
mo:呵呵....我怕你忘了我呀...(揮揮手上的7-11袋子)..想說和你吃個宵夜

(我們兩個就坐在復興北路上的街頭......吃著便當 喝著綠茶)

周董:..今天去哪玩了?怎麼現在才過來?....還穿小禮服??去喝喜酒唷?
mo:哪有壓.... 就在朋友家喝酒壓....想說很久沒看到你了..就過來找你囉..
周董:..呵呵...真乖呢..還會想到老哥我..
mo:當然壓.....誰叫我是你妹子呢?? ...還有這哪是小禮服..只是洋裝..
周董: 哈哈...最近工作如何?
mo:嗯....不太順....
周董:怎麼?被欺負?
mo:不是啦.....就不太順... 嗯..階段性的過一陣子就好..
周董:那就換工作壓..我替妳找!
mo:不用了啦...其實還ok拉
周董:真的嗎?(眼光疑惑的看著我...)....別騙我咧
mo: 呵..真的啦!
周董:有事要說咧....被欺負不要我都不知道咧..
mo:好~~拉~~.......
周董:ㄚ你到底交男友了沒..
mo:.......................呵...
周董:沒交唷?
mo:嗯..
周董:幹麻不交壓?
mo:.........吼~ 老哥你問很多耶...
周董:幹麻?害羞唷.....還是要老哥介紹給你?
mo:...不用了啦...
周董:哈哈哈哈哈哈............ ㄟ對了你喜不喜歡穿t血?
mo:.....怎麼了?
周董:........羅志祥有再開一間服飾店呀..t血都很好看..買一件送你.
mo:呵呵......不用了啦!!....
周董:....真的呀..你要我明天去看...
mo:呵呵..............謝謝哥.................


********************************************************************

我們就坐在復興北路上 夜店門口 吃著便當 抽著菸

老哥 是我在荒唐歲月裡認識的人...........
還記的認識他的那年......糜爛的那年......
喝醉酒在舞池裡指著不認識的他...大叫”周杰倫耶~”
才開始了這段我和他的故事.........................

後來才知道.........
他是個很特別也很孤單的人

一個人在台北...沒有兄弟姐妹...只有朋友

看似兇猛愛打架..肩上到胳膊還有一個我看不太懂的圖騰刺青.
但卻是個很笨又單純又很貼心的..家裡又整齊有序的傻大個......
(雖然有時我去他家裡...就會順便利用我..叫我整理房間的傻大哥)

嘴裡總是三言兩語就挾帶著一點 江湖口音..
卻也是我總愛拿來虧他的笑柄..

他總是會用很江湖的口氣來對我說話......
不知情的朋友 還以為他在對我兇.....
我總是笑笑的說......其實 他是在關心我...只是方式較獨特..

他總是會和朋友稱兄道弟的....講一些很江湖的事情
但 只會對我說.......”我真的好久沒有回去看看我媽”..這樣真情的事情

很多人不解我........怎麼會有這樣那麼江湖的朋友?
我只是笑笑的不答..............................

社會地位朋友階級 有那麼重要嗎?
誰會知道真心關心的朋友....是真誠最重要!

即使 我和老哥兩個人在凌晨坐在夜店門口的復興北路上..
我穿著剛開完patty的黑色洋裝...他卻穿著白色背心和垮褲露出他的刺青

也許...路過的人會覺得 我們兩人 是看起來 多麼的不協調..
但在我心中.............我們卻是更沒有心的距離...
彼此可以更真誠的 聊彼此


****************************************************************

今天下午... 在公司忙著打企劃的我......電話響..

mo:哥~怎麼了?
周董:我摔車了..
mo:真的嗎?? 還好吧你..
周董:...很痛...
mo:你人在哪?
周董:..上班壓..
mo:天呀? 怎麼不在家休息?
周董: 休息沒錢賺壓..
mo:........吼~ 你唷! 你等我下班去找你...我帶雞湯去給你喝..
周董:..不用了啦...你來 我就很開心了..
mo:好了....等我吧!!



*******************************************************************

哥 總是如此...
今天帶了麻油雞給他...明明痛的要命卻愛逞強...




復興北路上............. 凌晨的風吹的好冷唷..............




哥邊吃著我帶給他的麻油雞邊問”妹~你多久沒跑夜店了?”
mo:”我唷......快兩年了吧!....”
周董:”那麼乖????”
mo:”我一直都很乖壓.......認識你的時候 會愛玩 是因為他的關係”
周董:”他????...誰呀”
mo:”呵..你不認識啦... 認識前就和他分了...其實我沒那麼愛玩的”
周董:” 哈哈...是喔?!我還以為你就是那麼愛玩呢..”
mo:”呵呵..........恩...其實 那時的我不喝酒不跑夜店的..是因為他”
周董:”??...”
mo:”他帶我走進這領域的...也許 對他太 痛苦了吧...所以 才麻痺自己..”
周董:”............ ”
mo:”所以你才認識那時的我...其實原本我不是那樣的.......你認識小馬嗎??
小馬就知道我和他的故事............只有他知道....................”
周董:”.....................”
周董:(摸摸我的頭)...”妳現在也很乖壓...不是嘛??? 也乖乖的都不跑了呀”
mo:”........呵呵呵呵呵呵........是壓...”
周董:”......好啦..哥介紹 男人給你!..”
mo:”........我不要拉....”
周董:”?? 幹麻? 嫌棄唷..”
mo:”........哈哈....因為都是怪咖...哈哈”
周董:”...欠揍唷..都是我兄弟耶..”
mo: ”哈哈哈哈哈........................”
周董:”.....”
mo::”......哥..愛你啦”
周董:(摸摸我的頭)”我也是壓.......誰給欺負你...我就給他好看.. ”
mo:”吼~~~~~~你又來了...吃你的雞湯養你的病比較實在啦...”
周董:哈哈哈哈哈....誰叫 你是我妹....
mo:呵呵呵呵呵..............





Katherine 2007-10-09 23:50:12

好朋友~
真的是一輩子的寶藏阿...

(*回味中*)

更豆子 2007-10-09 21:49:17

因為你也是這麼關心朋友阿
腸胃相信沒那麼快好
趁晚還給人探班
 
朋友
相知與真誠外
其他沒有了
 
秋真的涼了
同是搶晚貪多的工作
你也給自己多留份心吧: )

樂穎 2007-10-09 14:21:43

---社會地位朋友階級 有那麼重要嗎?
誰會知道真心關心的朋友....是真誠最重要!---

這裡我微笑了喔...^_^

日安~願順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