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8 12:57:16方阿帽

抗癌雜記3-感謝

罹癌至今,內心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感謝娘家,感謝爸爸,阿姨,感謝姐姐,佔用了她寒假這麼多天在醫院陪伴我,永遠這麼不感負擔的支持我,關心我;

感謝婆家,感謝姻親們的協助和支援,婆婆住院期間支援接顧小孩,在家休養期間的煮食進補,小叔一家在女兒遊玩陪伴上的支援;

感謝同事,摯友們,得知我生病後,不分距離的給予我各式有形無形的打氣加油慰問;

最終要感謝的,是神隊友,孩子的爸,謝謝你從不給我壓力負擔,讓我能安心的與病魔對抗。

人總是這樣,平常的這些關心關愛都存在,但很容易被視為理所當然甚至無視無感,

生病了,我時刻感受感動滿滿,我很幸福,有那麼好的家人/摯友/同事,生病這條路,和研究所寫論文時一樣,真的很孤單(很怪的比喻,但有經驗的人應該能懂)

但這些關心關懷,會是這條孤單路上最大的能量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