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21:20:44方阿帽

100214-100402每日更新假噗浪(最上面是最近更新唷~)

 

100402

 

謝謝郭董和我分享家裡添丁的喜悅

 

 

兩串蕉的厚顏女王實在很歹勢

 

油飯紅蛋還兼送紅龜粿(大大大大愛)

 

啊~還有還有!和芃蓁一起去看電影也有壽桃可以吃(大大大大喜)

 

去電影院吃壽桃我想我是第一人,潮翻天我(挺)

喜歡古早味的形象深植友人心中,我想這就是我多年來經營的良好(?)個人品牌吧.......

 

喜歡壽桃紅龜粿的我,其實最喜歡的是妳們!!

 

 


100401

每天晚上除了去台南上課都有活動,不知在忙啥?

陪朋友看喜宴會場、看好看的電影、去醫院探望重病的外公...

 

希望外公能脫離險境

希望金美俊良喜宴順順利利

 

最近特別好睡且嗜睡,中午在公司午休吃飯都能愛睏到還在看電子新聞就閤上雙眼(手還停留在滑鼠上)+口水流成河

↑我想這對很多人來說是幸福吧......

 

 


100327

那是我的位子耶耶!!!

 

李准你呷我卡注意ㄟ(瞪) 

  


 

20100324

一直很想換掉在公司用的小小馬克杯(台長喝茶、泡調飲都用灌的,小容量很不過癮耶)

 

好想要新杯子......

 

星巴克一度賣到斷貨的火紅新杯款→竹環杯,NT.550

 

趁著3/26(五)的星巴克12週年慶感恩回饋日,商品全面85折的GOOD TIMING給它敗下去(能泡茶葉的濾杯設計尤其射中台長的老人心 )

3/26前去門市看到喜歡的商品還可以先預訂,不須先付訂金,3/26(五)當天記得憑預購單至門市付款即可喔!

可愛的新杯子,再等我1天就去把你帶回家了嘿~

 

 


 

20100320

 圖片來源:http://app.atmovies.com.tw/eweekly/eweekly.cfm?action=edata&vol=251&eid=v251102

 

 

和老友固定班底謝女士去看了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

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movies/alice/

官方電影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MkNrX60mA

(超OX的Walt Disney  Movie影片禁止嵌入) 

 

 

 

 也是台長第1支3D電影初體驗

有沒有那副眼鏡差好多吼~沒有戴眼鏡時,螢幕上的字都霧霧的,好像暈開了那樣

魔境夢遊很健康,很繽紛!(笑)

整場不少家長帶著學齡的小朋友來觀賞,前陣子沒機會去看3D版1層樓高藍色小精靈的朋友

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也是個很NICE的選擇唷~

 

 

PS.但台長心中3D影片的王道還是N年前在台中科博館看的,環繞式的超大2樓(可能不止)高螢幕+半仰躺式的坐位,全場保證驚呼連連,身歷其境,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欣賞呀!

 

 


 

 20100317

星巴克新推出的伯爵茶那堤好喝耶~

另外兩款英式紅茶那堤、玫瑰蜜香茶那堤也好想試看看唷!

 

圖片來源:星巴克網站http://www.starbucks.com.tw/products/monthlyprom/products_monthly_spotcoffee08.jspx

 

 


20100316

徐賢+鄭容和 這對我結夫婦→陷入ing

偶像出演的畫面就是好看

正經少女和搖滾青年的火花好有愛

地瓜夫婦啦~就叫地瓜夫婦吧你們(是說關我屁事?)

 


 20100313

恭喜阿豬芬3公子承峿小朋友滿月啦!!

和阿豬芬認識幾年了呢?認識時是什麼年紀?是什麼環境啊?

翻了翻那躺在抽屜許久未被翻動過的相本

看到了我和妳共同的回憶(現在也持續累積著)

那是一個承峿再過18次生日也會有的年紀(笑)

 

 

歡迎你~可愛的承峿牛寶寶

 

記得感謝媽媽喔!

因為媽媽和阿姨的緣份,相差30歲的你我才有了相遇的機會,是不是?

 

 

 


 

 

20100310

晚上要上課是尙存()學生身份的我,最佳的應酬免死金牌

但偶爾出現愛吃菜色或名店時,就會有點後悔自己給自己設下的絆腳石了

 

為了我不用上課的FREE NIGHT,這學期開頭說的謊可不能為了愛吃破功啊......

 

 


 

20100306

 

圖片來源: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官網http://nodamemovie.pixnet.net/blog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太好笑了,套句對岸的用語→「笑抽了我

 

千秋、野田妹這對couple(算嗎)百看不膩

盧馬涅交響樂團練習時大提琴團員關於"無袖襯衫和袖口"的那段爭吵更是笑到我不能自己啊

千秋指揮盧馬涅交響樂團成功演出 柴可夫斯基:序曲「1812」,這段精彩片段真的有把電影院變成音樂廳的感動啊!演奏完畢我有默默的拍手(沒有人拍,我會害羞),真想大喊BRAVO

 

呀呀呀~果真和日劇一樣,交響情人夢還是帶給我這麼多好笑、好看、好聽又感動人心

日本人太卑鄙!還分前篇後篇,分2次賺

譙歸譙,5月份還是會乖乖的拿錢去喜滿客繳

沒辦法嘛~在諧星音樂人心中→交響情人夢 最高

 

 

請聽 柴可夫斯基:序曲「1812」

 

 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nodamemovie.pixnet.net/blog

 

 


 

20100303

 

今天是“微波時代”

 被我找到了吼!!

 

會日文的朋友一看就知道這是啥東西

 

不會日文也是有看沒有懂

 

 

 

有蓋子,愛心形狀的容器......咦~什麼用途呢? 

 

 

嘿~是微波蛋的容器啦!(不用一滴油喔,懶主婦、單身租屋者、節食減肥者必備良伴)   

 

 

家裡的微波爐火力大強,照著說明的2分30秒蛋狂縮水,愛心形狀都不見了,大失敗(過熟的橡膠口感好可怕)

 

 

2009年10在IKEA閒晃時發現的好物,微波爐專用加熱罩

和台長一樣喜愛使用微波爐的懶少女、懶太太們,每次加熱食材後,微波爐內壁上的油漬髒污是不是十分刺眼呢?

久不清洗,那如同身上肥肉般難以趕走的頑垢和不良氣味是不是非常惱人呢?

一個不到NT.50的小東西就能解決您長久以來的困擾,讓妳我輕鬆按個鈕,繼續當個無憂無慮的懶婦吧

 

尺寸應該符合一般大小的微波爐(台長家的SHARP適用)

 

上方還有排氣孔,可排出含水份之食材加熱時產生的大量蒸氣

 

走筆至此,發現微波時代是不是應該改成“主婦時代”更為合適? 

 


20100302

這週是 饅頭時代

星期一 白饅頭+蛋+火腿

星期二 黑糖饅+芝麻醬+花生醬

 

 

很快樂~人也越來越接近饅頭了 OH YEAH

 


 20100228

 

謝女士卅歲生日快樂!(把特定字體放這麼大→台長黑心肝)

 

 

從今天開始暫時不想喜歡2PM

冷凍ing

喜歡歌舞雙全的2PM,喜歡團隊默契無敵的2PM,喜歡沒有偶像包袱超綜藝搞笑的2PM

 

現在的2PM,很討厭!!

 

 


20100227

 

台灣人很熱心

你(妳)今天要是遇到XXX,早就被打了

很替對方著想的提醒句型,富含濃濃的關心

 

 

車開久了,最近的確是開太快也太猛了點,橫衝直撞的,嚴重缺乏耐心...(自我反省檢討ing)

有在開車的朋友,請注意行車安全,遵守交通規則

 

 

老愛對別的駕駛人說()出關心提醒句型的大哥大姐們

想動手打人的...就是你(妳)

 


20100225

小小年紀一句韓文都不會說還是堅持回韓國一圓星夢

多年練習生日子吃了多少苦

不能接受也不能相信你就此退出

 

 

1:59不是2PM,6個人不是2PM

 

 

我要大哭了


 

20100224

最近在學習新工作內容,用腦過度好疲累,看樣子寒假放太爽,腦子不運轉(→押韻耶)該死了我

 

好看影片太多看不完,很懊腦(誤)

 

我想吃花月嵐

 

 


 

20100223

主管身體不太好,請保重!

下午蕭大哥和陳大哥祭出歡樂下午茶3連發,5F辦公室盲內擔當的台長我又驚又喜又慌張

現煮曼特寧+燒燙燙炸雞+福義軒芝麻蛋捲

很快就會有1Kg去陪年假9天產出的那2Kg了吧...

 


20100222

開工大吉

身心呈現慢速運轉,全身綑著年假9天養出來的肥肉,快不起來...

 


 20100221

外公外婆回山上去了,原訂年假最後一天要去探望兩老的行程只好延期

 

鹽埕區的大新百貨是兒時回憶,看到它我內心很激動

 

文武聖殿是我最常來拜拜的地方,研究所考試開啟了緣份,虎年猴子犯太歲

不知道生辰八字的外省小孩還是來熟悉的地方和神明祈求今年順利平安

 

五花八門,各式各樣各年齡層的考生都有,但目的只有一個...金榜題名的那刻

 

義美霜淇淋雖然比M牌貴很多,但濃郁香醇的好滋味是巷子內的朋友來義美門市必點夢幻逸

 

 

明天要開工上班了,研究所也同步開學,啊~~心收不回來怎麼辦哪?

 


 20100220

今天的是碩班同學相約去薛哥家參觀豪宅的日子

 

北高雄住很久的我從來不知道由高處遠眺美術館的VIEW這麼優 

 

有健身房、SPA(蒸氣室、烤箱)、交誼宴會廳

 

 

還有游泳池

 

這組沙發加桌椅要價100多萬坐在上頭我屁股都尊貴了起來 

 

這種餐廳和系統廚房我只有在旅遊生活頻道看歪郭忍作菜時看過

 

薛哥新年快樂~大過年的一票人來府上打擾了

豪宅果真美侖美奐水噹噹

還招待AVEDA的康福茶+GODIVA巧克力+帕莎蒂娜手工餅乾+汽泡水

呵呵~我還是乖乖回小窩努力工作唸書比較實在呀

 

 


20100219

又溼又冷的大年初六是台長原本要和老屁股謝女士在大過年健康的單車健身日

看著窗外不算小的雨勢和低溫,目前沒有打算參加國際自由車大賽的OL如我倆,

健身消脂的念頭也如同小朋友紅包被媽媽沒收的速度一樣採光速Fay Out

隨即火箭升空般噴進腦海的是→煮辛拉麵+宗家泡菜

 OH YEAH~

 

 

晚上雨勢漸緩,好手好腳年輕人(對!就是在說我自己)和老人方老師便趨步前往(單程距離3KM,阿姨有練過,危險動作,請勿模仿)2010年2月6日才開始試賣的新光三越左營店彩虹市集湊個熱鬧

沒有新朋友P6000出門暖身的台長,此行沒有任何照片可分享

    近十幾年來快速發展的北高雄,在高鐵營運、高捷通車、漢神巨蛋、世運主場館等重要交通公共建設的加持帶動下,生活機能和便利度完全10分滿中的..........10分!!!

    今年新春又有新光三越左營店這隻實力堅強的黑馬加入熱絡的戰局,北高雄甚至是縣市合併後的大高雄北部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爾後逛街購物真的和吃5碗飯+10顆水餃一樣的輕鬆噢~(不小心在新聞台公開自己的食量是怎樣!!)

 

新春期間大家有空出門活動筋骨,走走晃晃,每分每秒都在改變的北高雄非常值得高雄人去探險啊

 


20100218

迷彩婦女會選在虎年大年初五於新科人妻怡杏妹妹家舉行

可惜人妻李大嬸容驊妹有事不能前來同歡

整個就是小朋友滿場亂飛的場子

今年過年新發現→吃的最多的不是大魚大肉,而是PIZZA(是否也顯示出現代年輕人幾乎不下廚的小家庭生活模式已蔚為主流呢?)

 

心怡的老大和惠娟的老大,看得出來兩位小朋友相差一歲嗎?

 

 

新科人妻怡杏認真替心怡和今日老么沂萱妹妹拍攝寫真中

 

 

惠娟媽媽和老大老二忙著對鏡頭比"YA"

 

 

 

人妻預備生文君很會抱小孩喔~

 

 

感謝怡杏和嘉益夫妻替聚會提供了好大好寬敞的美麗新家

造成諸多麻煩和打擾,還請見諒噢!

大家有空常聯絡,期待再次的聚會

 


20100217

即將在虎年由couple變成夫妻檔的金美俊良小倆口+大嫂團預備生俊書學姐

是大年初四 金卡西蓮亞 聚會的第一主角

好店、好氣氛、好菜、好朋友

這樣的聚會一定長長久久的舉辦下去呀!

 

厚禮數人妻俊書學姐帶來了精緻的西餅禮盒 

 

送禮界扛霸子金美俊良情侶檔又一發氣質古典玫瑰園茶葉禮盒

 

小臉人妻還躲後面太超過的歡樂留影

 

遮住半張臉總算比妳小了... 

 


20100216

東廠回娘家了~

中午一票老屁股國中老友約在比東廠還久沒見的大肥家聚會

和大肥一樣久沒見的死雞嘴一年比一年壞,我想他的壞嘴程度沒有上限...

阿芳的脾氣越來越好,忍讓壞嘴死雞的包容力也是無限上綱

今年依舊很開心,還多了新成員DAVIS

大肥同學把兩位小朋友教的又乖又聽話

很抱歉sometimes有些話題或笑點東廠和DAVIS夫婦這對外國人couple不太能理解

每年難得能在同學大夥都在高雄的日子狂聊特聊

就像替已經很歡樂的年節氣氛再點了華麗煙火般的精彩絕倫唷!

 

大肥一家三口POSE都一樣呢~好有默契

 


20100215

以下文章不喜爬蟲類者慎入

頑皮世界是適合閤家光臨的春遊好所在

像方老伯一樣的頑皮老人、像方家老三一樣的頑皮少女、像方家老大一樣的頑皮老師

通通可以去!!

爬蟲類是台長畢生最大罩門+死穴

頑皮世界的爬蟲類館讓我短短半小時把我這輩子要看的爬蟲類量都用光了

邊拍邊ㄘㄨㄚˋ

爬蟲類啊~台長我此生和你之間恩怨情仇,能不能看在我鼓起畢生勇氣為你們拍寫真的份上一筆勾消呢?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派壁虎來探望我了呢?

今天是"爬蟲類時代"

 


 

20100214

為什麼會選在大年初一+西洋情人節這天和老友芃蓁夜騎呢?

我也不懂耶...這就是中西合壁文化交流兼強身健國新年新氣象的代表性活動吧

我們怎麼卅歲了還這麼潮

 

 


 

20100214

虎年到,大年初一照方家慣例→帶家中長輩走春去

近+有趣+方老伯沒去過+不用走很多路

這樣的景點台長和方老師江郎才盡,真的找不到了說...有情報資訊豐富的朋友可以提供新點嗎?

國立中興大學經營管理的新化國家植物園XX到我不想多說啥...

大家有機會自己去體會看看 

能和獅子、熊貓、米奇合照是我此行最HIGH的事

 

PS.扮玩偶的工作人員可以敬業一點嗎?

遊客實在不願意看到心中 超可愛的動物和卡通人物在自己面前把頭套拿下露出真面目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剛才和我合照的人長怎樣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