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18:45:12頹廢花俏ω達人

毀滅原始的自已

心痛感覺 歷歷重生 一個個朋友離去

讓我淚水停滯 永久的停頓住 雖然很失望

卻淚水滴不出一滴 勉強擠出的笑容

是最後的防備 當我的傷口再次被撕開

開始了解 必須學會冷酷無情 才能不受外界傷害

我付出的代價太大 讓我完全迷惘了自已

失戀的滋味 失望的痛處 痛心的感覺

已經讓我開始不願在乎任何一個人

換上這具面具 我開始逃避 雙重人格的我

開始在心中滋生 脆弱的我 被掩埋 無情的我 被挖掘

邪惡的心靈 點污了我純真的心靈 享受血液在四處擴散

一點痛處都沒有 麻痺了嗎 怎麼一刀劃下 沒有疼的感覺

心中的那道疤 又再次被撕開 灑下了鹽巴 都不能喊痛

誰懂這種痛苦的感覺 又有誰可以了解此刻的我

對所有人的失望 已經扎了根 無法忘懷

開始變態 不想在相信他人說的話 想報復每個人

愛情的復仇者 友情的復仇者 似乎慢慢跟我劃上等號

嘴裡品嚐鮮紅的血 滋味可口 腦袋爆裂 腦漿衝上腦頂

無法在思考 身邊有誰可以信任 我已經放棄哭的理由

因為一切都不在重要 我開始憎恨這個世界 恨我爸媽

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又不懂我的一切

縱容我 放縱我 放棄我 我不願憎恨任何人

我只想過些平靜的生活 卻永遠無法平靜

那就這樣吧 要玩大家一起來玩 別跟我玩火

我跟你玩命都沒問題 小心你的身後 隨時有人拿把刀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