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18:24:35頹廢花俏ω達人

我做錯了什麼嗎

我所認為的線上好朋友 剛從你口中說出再見

只因為你聽說了我罵眼妹 就這樣跟我說再見

我也跟眼妹道過歉 想不到 一件事情

可以牽扯進那麼多人 那麼多事情 我當你是朋友

而你也可以為一個女人這樣對我 我也無話可說

畢竟她是你最愛的人 沒有源頭的起點

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這樣的生活 怎麼回頭

是否已經到了生命的盡頭 上天給了我多少挫折

我經歷了多少事情 歷經多少波哲 我走到這裡

開始想逃避 就成全你們 口口聲聲說是我的好朋友

卻一個一個不了解的離開我 我該說什麼

我都逃回現實了 卻還是一個一個都是一個樣

我好後悔接觸線上遊戲 為什麼給了我甜又讓我酸

為什麼 成全的代價那麼痛 為什麼 都離開了卻還是那麼痛

永遠都找不到一個人真的懂我的人 是我太差勁嗎

還是說 上天注定我這一生都要如此這樣過

再給我一次選擇 我寧可選擇永遠離開那個虛擬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