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16:19:23頹廢花俏ω達人

長假(f9ea)心情小筆錄

冷冷的夜綿綿細雨我一個人過
愛你太深發現自己回不了頭
戀人為愛煩憂分手為思念消瘦
在你心中我留下了什麼

分不清是黑夜是白畫因為我在等候
看不懂是愛他是愛我因為我太軟弱
愛與恨的交錯誰懂溫柔的迷惑
縫不合被你撕開的傷口

就讓你走給你自由成全代價這麼痛
忘不了你曾說永遠愛我
這樣算了吧讓愛放長假
我不想再掙扎
說你不愛他 只是不想讓我傷心的謊話

緊緊跟隨愛的甜美卻慢慢枯萎
努力挽回 想不到你會全身而退
別把緣份乾杯留給寂寞的人沉醉
抹不去是我肩上的你的淚

分不清是黑夜是白畫因為我在等候
看不懂是愛他是愛我因為我太軟弱
愛與恨的交錯 誰懂溫柔的迷惑
縫不合被你撕開的傷口

是驕縱是寬容 還是我愛過了頭
真心付出得到這種結果 為什麼
就算再勉強有什麼用

就讓你走給你自由成全代價這麼痛
忘不了你曾說 永遠愛我
這樣算了吧讓愛放長假
我不想再掙扎
說你不愛他 只是不想讓我傷心的謊話

緊緊跟隨愛的甜美卻慢慢枯萎
努力挽回 想不到你會全身而退
別把緣份乾杯 留給寂寞的人沉醉
抹不去是我 肩上的你的淚



這首歌 是朋友刻意叫我聽的一首歌

他說 他介紹了那麼多首歌

這首最符合我的心情 我只是冷冷得笑一笑

當昨天夜晚 反覆一直聽到這首歌

雖他沒有很強勁的旋律 卻有失戀的感傷

眼淚雖然沒掉下 卻很有心痛的滋味

我忍著痛 忍著要忘記一個人的心情

一個人承擔 朋友看的出 我似乎開始安靜

一直問我 你很不像你喔 你幹嘛變那麼安靜

冷笑了一下 我說 那就適應轉變的我呀

他還是跟我說 你那麼安靜 那麼悶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我沒說出我怎麼了

只是勉強的擠出笑容 告訴他 我真的沒事呀

要他繼續跟朋友玩 他一臉無奈的 不知該說什麼

而我還是繼續為胃痛而不舒服 就這樣‧‧‧‧天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