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22:53:40ユチク。

多一點沉默,多一點穩重。

暑期輔導,我看見另一面的自己。


不再那麼多話,曾經生活充滿了笑聲。

初上高一的我,帶著尚未成熟的稚嫩,嘗試著的,是面對不一樣的世界,漫長的一年,我看著和善面容背後的黑暗,勾心鬥角地,撕裂純真的赤子之心。

如今,感嘆著一切現實令我心痛,卻也懷念著那時的臉孔,毫無保留的笑容,真實的鼓動人心
我不後悔未能把握的一切,每一次流淚,每一滴淚水,累積的是人生體驗帶來的刻骨,是成長的滋味。

坐在教室的小角落,看著新班級的成員,相處的時間必定攏長,認識彼此的程度可能不及過去,但至少,每個人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獨特,就因為陌生,越能顯現出理想中的自己,過度快速的熟識,只是表面的友好,當初的好言好語,會在一瞬間毫無理性的被誤會埋沒。

談心的對象,如今已消失不見,努力想維持的聯繫,看在對方眼裡似乎是牽強,是多餘,面對面時的沉默比以前更多了,不再是彼此了解的不語,而是無言以對。

吶,如果堅持住的眼淚被說是逞強,不加思索的啜泣是自以為的心機,胸口的悶痛.... 到底算甚麼?

上一篇:明天,上學。

下一篇:Satureday Mo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