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1:09:12 愛瑪

2009.09.01

新工作邁入第四個月的開始_

漸漸發現 生活感到忙碌與疲乏_
又開始覺得空虛與無聊了_

難免 對自己週遭的人ˋ事ˋ物感覺到bowring____

過兩天因為櫃上小改裝(只是換張桌子....)要開始特拍活動_
又是一項"繁重"的雜事_
也因為這樣 昨ˋ前天全班的我 在經過週日衝刺業績時 白天下午時刻貨運隨即先來了三"大箱"過季品_
依照慣例,我將這三箱內容數量點好無誤之後_接著就跟A倫借了推車,準備要進倉_

重點來了,自認為經過了前幾年的"力大無窮女力士"的經驗如我,覺得自己還能跟以前一樣扛起一箱箱的重物(還引以自豪勒....)
就在進倉之前,我扛起了重如近百斤的箱子____往倉庫移動.....

搬運過程中再加上搬完之後,我不禁在想幾個問題:

1。是我太久沒有"運動"嘛? (運動是指前述所提到的以前在Theme的"女力士"行為)

2。還是.....我也老了?? (果然啊....歲月的確過任何)

3。這一箱怎麼那麼重!?? (明明就搬不動,還假掰!很會嘛妳~)


果然,隔了一天出問題了__

我的左手,在昨天"出力"之後,今天發現拿東西以及要抓取物品的時候。。。。。。。



『居然沒力!!!』||||||



好樣的_

所以不得不在今天早班下班後跑去中醫診所給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幾天__

這個九月_
我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只能希望自己能多賺一點錢,已經不像從
前那樣不切實際愛幻想,甚至在心裡蠢蠢欲動ˋ蓄勢待發_

目前只覺得,不管工作有再累再忙,付出與收穫能夠漸漸成正比_(正比!?滷豬腳喔?你想個美哪~~~

跟美惠的互動也有一定的契合度了,目前為止,與她的相處時間,笑聲總是特別多。


感情!?

還是會在心裡產生接連不斷的波動,而這波動來自對於未來的想法所影響_
每每回到家,總是會接收到關於"結不結婚"或是"跟誰結婚"的問句_

我仍處於"不確定"與"不敢想"的狀態_

不確定這個人是不是_
不確定未來的路_
不確定條件已經充足_
不敢想自己準備好了_
不敢想未來_
不敢想能否找到歸宿_

任由自己,一天一天度過。


也因為這樣,發現自己漸漸投入工作許多_
並不是感情生變,也不是吵了架_
這種感覺像是兩個個體,在時間到了之後陪伴在一起而養成的習慣_

習慣對方在身邊,下了班,聽聽對方的聲音ˋ問候對方吃了飯沒有...
我知道這就是平淡的幸福......

但每當兩人好不容易同時有時間的時候,卻無奈鮮少一同製造快樂美好的記憶___
對我來說,熱情不再 備感無奈。(這時候你可以講我還年輕,我願意承認~哈哈哈~~)

現實各方面條件嚴重不足,我....要怎麼x人x? 或是xx母ˋ???
( "xxx"是中文字,自行推想~)


不說了。呿!







上一篇:阿嬤's Birthday

下一篇:2009.09.14

(悄悄話) 2009-09-06 23:22:41
(悄悄話) 2009-09-03 18:04:31
(悄悄話) 2009-09-03 0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