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4:15:25 愛瑪

張惠妹 阿密特 MV快速分享




分生

作詞:姚若龍
作曲:鄭楠
編曲:小安
製作:阿弟仔

一個我像不會累一直往前
一個我動彈不得傷心欲絕
我不確定 幾個我 住在心裡面
偶爾像敵人 偶爾像姐妹

一個我在網路上朋友一堆
一個我在房間裡獨自面對
灰色的音樂 塞滿黑夜 HIGH的像麻醉
好讓翻攪的胃 安靜一點 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蝟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 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一個我相信用心會被感覺
一個我大喊真心會被欺騙
開始的熱烈 不停奉獻 後來剩決裂
謊言吞噬了心 帶來刺痛 撕裂的蛻變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蝟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 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這首歌的意境 讓我感到有股熟悉感
這種感覺 彷彿像是多年前的自己


昨晚拿到這張專輯所有內容 大略全聽了一遍
也跟亭穎在線上聊了有關阿妹這張專輯裡的內容(我們兩個都是妹迷 呵呵~)

可惜啊 目前的工作實在不太能在假日告假去聽演唱會(我好羨慕妳唷><亭穎~~~)

至於這次的阿妹 聽了聽 發現音色與唱功似乎有回到以前的阿妹
我說的是我聽完整張專輯的感覺啦...(拿"如果你也聽說"這首歌來相比下..有回復到以前的水準了)

整張專輯的風格強調著阿妹的原住民名字"阿密特"作為整體的風格
也聽的出來

其他的 我還蠻喜歡阿妹在裡面有一個台語歌:"好膽你就來" 台語的發音與尾轉音實在是....太標準了!!!




好膽你就來(台語)

作詞/作曲:阿弟仔
編曲:Martin Tang
製作:張惠妹/阿弟仔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的面來紅紅
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 是要打算按怎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整天在茫茫
你的心我的心現在賣擱假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來氣心魯命
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 是要打算按怎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整天在火大
你的心我的心現在賣擱假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還有一首是:"聽得見的夢想" 這首是為了2009年聽障奧運所唱的主題曲
聽得讓我起雞皮疙瘩...(因為有股莫名的感動與澎湃感....)


接著 也是這張專輯的第一波主打歌"黑吃黑" 歌詞寫的有夠殺!!
阿妹唱的也是有夠快 看來...我得好好加緊練習才是了!超好聽!!!
吼吼...瞧瞧MV中阿妹的造型 太殺了....超愛~~~~





黑吃黑


作詞:陳鎮川
  作曲:阿弟仔
編曲:小安
製作:阿弟仔


你的頭長在哪邊 怎麼不在脖子上面
我被你晾了一夜 早餐配著你的黑輪


陪你看警匪片 學會以眼還眼
我不還嘴 是正在 醞釀一舉攻堅
對你的笑 藏冷箭


你說的 那家店 明明全面禁菸
你的宵夜 到底在 哪個家裡解決
沾了一頭 菸臭味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哪個妹 又被騙 躺著給你安慰
有夠可憐 我超想見她一面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我也想 惦一惦 我有多少極限
你的謊言 是我的飯後消遣
IT'S BULLSHIT



現在是西元幾年 還把劈腿當作表現
愛不愛一念之間 不過就是一句再見


折磨你 打哈欠 還得陪我上街
然後半夜 摸著黑 上別條船搞鬼
黑夜白天 都別睡


你放心 我絕對 永遠笑容滿面
找到一天 跟你說 我的耐心有限
少在那邊 想挽回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哪個妹 又被騙 躺著給你安慰
有夠可憐 我超想見她一面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我也想 惦一惦 我有多少極限
你的謊言 是我的飯後消遣
IT'S BULLSHIT


少在那邊 你的專業謊言 對我是種表演
少在那邊 你的專業眼淚 對我是種笑點
少在那邊 你的專業犯罪 對我是種磨練
少在那邊 準備滾到一邊






總而言之 好聽啦~~



等發了我在"滷豬腳"的薪水後~~
我要去買正版專輯!!!!!



請支持正版ˋ拒絕盜版。

嘻嘻。
sandy102912 2009-07-22 22:32:17

ㄟㄟㄟ~~你忘記我了~~~

我也是妹迷~~!!!

版主回應
是是是~~~千秦寶貝~~



你是頭號妹迷^_^呵呵~~~



有去看演唱會嗎?? 聽我朋友亭穎說他要去看8/8那一場

你也會去吧? (我不能去><")



嘻嘻~~~
2009-07-22 22: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