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9:54:40后霏

Summer time 05 亮增

  







大家好久不見了喔= ="
實在是因為忙碌了好久的說>"<





總之
閒下來就趕快來PO文了~~~




以下 正文



05




  望著增田小管家的背影,錦戶越看越覺得不太對勁。

  怎麼……腰圍似乎小了一圈?

  是錯覺嗎?

  增田將炸蝦端到餐桌上,瞄到錦戶的視線直鎖著自己又緊張了起來,慌張的轉身回到廚房,拿起湯勺試喝了一口味噌湯。

  唔……沒問題!放下勺子拿起琉璃台上的抹布打算將湯端出去,腦袋卻沒來由的一陣暈眩,眼前覆上一抹濃黑,身子一個不穩便暈了過去!

  錦戶被眼前突來的景況嚇得從沙發上彈了起來,快步奔至增田身邊扶起他的身子。

  錦戶眉頭皺得死緊,胸腔劇烈的振動,無法忽視心口那強烈的恐懼感:「喂,Massu、Massu……」搖晃著那虛軟無力的身子,不安襲上心頭。

  怎麼搞的居然給我昏倒!連話都還沒正式說上一句呀!

  錦戶抱起整整瘦了一圈的增田迅速走進自己的臥室,將他輕輕安置在床上,撥了通電話給專屬家庭醫師。

  



  



  「基本上是吃東西的量突然大減造成的貧血症狀,沒什麼大礙。只要多吃一些很快就會好起來了。」經過家庭醫師一番仔細的診斷後,確認不是什麼大毛病了。

  「是嗎……麻煩你了。」雙肩因鬆了口氣而垂了下來。

  送走家庭醫師後,錦戶走進廚房煮了鍋鹹稀飯,又走回臥房坐到床邊。

  眼底是增田白皙的面容,甜甜的睡顏另錦戶移不開視線。

  明明就沒談上幾句話的,怎麼心臟卻會為那突然昏倒的畫面狂跳不已?怎麼自己會如此在意他的安危?

  恍神的想著,就這麼一直盯著床上的增田,忘了餐桌上可口的炸蝦和幾道餐點,忘了正餓著的肚子,思緒全圍繞在他身上……

  大腦,完全無法思考接收週遭的訊息,滿滿的只有床上那沉入夢鄉的小管家。

  不知時間推移了多少,床上的人兒發出了細小的嗚耶聲,眉頭皺了一下又一下,細細的雙眸緩緩的睜開,眨了眨,印入眼簾的是錦戶關切的面容,可正在轉動的腦袋卻沒能接受那顯然該是滿滿擔憂的心情。

  「啊!還有幾道菜沒做!」增田猛的坐直身子打算下床將未完的工作結束。

  「笨蛋給我躺好!」錦戶眼明手快的將才坐起的身軀壓回床上。

  「可是少爺……」還想說什麼,卻被錦戶危險的視線給打斷。

  「沒什麼好可是的,你給我好好的躺著,再可是我就炒你魷魚!」忍不住的,威脅的話便脫口而出。

  「啊,是!」明顯的錦戶式威脅成效頗佳,增田完全不敢再亂動,乖乖的躺在床上眨巴著不大卻水潤的眸子看著他。

  錦戶滿意的轉身步入廚房舀了碗稀飯,走回臥室,小心翼翼的吹涼了一匙餵到增田嘴邊:「吃吧。」

  「咦!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啦,不用麻煩……」少爺還未接下,就乖乖的將那匙稀飯吞入嘴裡。

  因錦戶瞬間惡狠狠的眼神。

  「以後你最好每餐都給我坐在餐桌旁,不要再消失不見了!」要是又出了什麼事,他實在不知道自己會少上幾年的壽命……

  他可沒有表面上看起來如此經的起嚇呀!

  「唔……但是……少爺不是不想我出現在你附近嗎?」狐疑的問了句,又吞了口稀飯。

  「我什麼時候說過了?總之我現在說了算,我可不想被晴姨誤會我虐待你!」明明是關心的,但嘴上就是怎麼也擠不出一句好話。

  「……喔。」原來是這樣呀!那他以後就可以餐餐吃飽飽囉!真是太好了!增田在心底小小的歡呼了一下,壓根沒抓到錦戶實際上想表達的重點。








秘密 2009-05-16 09:49:28

在po在po!! ^ ^

版主回應
呵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
又拖了將近一個月=="
嘛 也許暑假就不會這麼拖了呢(大概>"<)
2009-06-19 22: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