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2:19:07Blue Sea

達人

我的家人都是達人


哈哈哈哈


老爸

很會修理一些哩哩扣扣的

最近也都會煮菇阿給我們吃,而且還是變化多端的,很好吃喔

之前還做山藥的餅給我們吃,因為我們不喜歡山藥,所以只好變化一下嚕


老媽

煮飯洗衣樣樣來,超厲害超棒的

為我們付出很多耶,謝謝妳阿~~老母


大姐

對旅遊的事很厲害,之前他們的畢旅好像他主辦

二姐

讀幼保的她,看似沒興趣,其實挺有料的

而且研究一堆食譜,他負責做~我弟負責炸煮,我負責吃~~XDDD


大弟

也很會修理一堆哩哩扣扣的

對煮飯菜也超厲害的XD

小弟

現在你還小,還沒找到目標

但是祝你長大之後明白自己的興趣志向


我勒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我有啥目標

現在唯一的目標就是讀書跟賺錢

哈哈哈

茫茫然的說


不過重點是

我的家人都是達人耶

酷斃了!!






上一篇:5/11

下一篇:全民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