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0:11:54Blue Sea

WHY?


為什麼排球那麼難打?

為什麼老師那樣機車?

為什麼網頁那樣難做?

為什麼計畫因為一個字就被破壞?

為什麼我覺得最沒有資格生氣的人卻在煩?

為什麼說要開會卻是在玩樂?

為什麼我想生氣大罵時卻又閉嘴?

為什麼每次都要配合?


沒有為什麼,因為打排球手會痛

沒有為什麼,因為老師就是機車

沒有為什麼,只是因為有了證照就得做難做的要死的網頁

沒有為什麼,因為熱想吹冷氣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因為幹部最大

沒有為什麼,只因為我不想破壞氣氛

沒有為什麼,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



算了,說再多又怎樣

抱怨再多又怎樣


其實一個人挺不錯的

想去哪就去哪

不需要再為了什麼而煩

反正一個人也挺快活的

反正我也打算退出了

沒什麼~~


上一篇:6/9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