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2:28:13Blue Sea

最近

這禮拜我好像一天工作一天玩




工作

去找寶貝

工作

和朋友去看變形金剛
超好看的~可以去看看唷!!!︿︿
跟朋友出去的感覺真好!!


工作

今天則是

遇見國中同學,然後寶貝的西宮請我吃飯
謝謝耶~~><哈~##

然後還有跟仁仁他們去逛~
逛到嬰兒用品時~我和他西宮一直說仁仁能夠穿
西宮一直要仁仁穿,很好笑的說XD

不過那件10號的我穿應該剛剛好= =
哈~##"

然後在愛買時~仁仁就問我阿~說他跟西宮哪個比較帥~
然後我就思考嚕一下,就笑笑說~仁仁比較可愛~哈哈哈XD
他要掐我= =噗

好啦~仁仁你很帥~在我心中可是獨一無二的呢!!XD

好了~之後我就回家嚕~##"

然後明天要工作~~哈~~~##

我媽說~哪有人做了一個月都還沒領到錢~
喔耶~那個人是我~好吧~我到現在都還沒領到錢~

因為一些因素~不過我下個月應該可以領到嚕啦~哈XD





上一篇:6/4

下一篇:資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