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8:21:06西瓜小霜

婚前。婚後。

婚前常聽說婚後生活大不同

新婚甜蜜時 還沒真正體會

現在慢慢的體會到了

但不盡然全是缺點

優點也是有啦。好比:

一早老公會泡杯咖啡 叫你喝幾口再上公車

【其實婚前他就會泡咖啡給自己喝了】

飯後他總會說"你都不要動 我來弄就好"

【洗完碗 做歸做 但總會說 你坐著看電視當廢人就好(p.s:我又沒說我不做)】

洗完碗會自動去倒垃圾,這點真的很自動

【根本就藉機去抽煙】

很會打掃家裡,根本就是免費的台傭

【其實我都嘗試做過,但講求完美的老公  總是覺得我做的不夠好,所以他全包了,還說:"妳賺到了】

無所謂缺點,只有婚前婚後不同FU:

婚前是少奶奶 吃完飯就上網看電視 陪軒軒玩 根本就不用洗衣服

【婚後雖然不用洗碗  但要洗衣服  還有老公的臭襪子】

婚前回家時 東西可以隨便丟 老媽也不會唸我(因為還有人丟的比我還誇張)

【婚後要是亂擺東西 老公會碎碎唸 還會講的一副我很散漫樣子】

婚前我的衣褲可以依自己喜好摺一下就好

【婚後老公的衣褲一定要依他講的方式摺好 不然他會說 以後我的衣褲自己摺就好(若給他自己摺,不就顯的我一無事處】

婚前的我沒下過廚  當然不會開瓦斯

【婚後當我娘家得知我會煎魚時  老姐都要叫老爸在巷口放鞭炮了】

婚前做夢說夢話時 男友覺得很好笑 笑笑就算了

【婚後做夢說夢話  隔天一早會被罵到臭頭-說他快精神耗弱了,還說要給我818】

婚前我的書桌上擺滿醬近一、二十樣的保養品

【婚後梳妝檯上才放三瓶保養品就被唸到臭頭】

綜觀婚前婚後之生活

女人真偉大  真的好偉大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