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00:49:48

責任

從一出生就被規定的人生

不管我怎麼逃脫終究還是回到原點

妳們了解我嗎?

妳們知道我想做什麼嗎?

如果不知道請閉上妳的嘴巴!

不要在那出一堆自以為是的餿主意...

什麼時候妳們才會放手

什麼時候妳們才會相信我

什麼時候妳們才願意讓我自己去做

說到底

我還是不可靠不是嗎?

反正我就是一事無成

我在這個家族中是多麼的不起眼阿

真不知妳們的戰爭到何年何月才會停

我不想管也不想知道

不管妳們要怎麼罵我都一樣

"我就是一個不體貼的人"就讓妳們這麼認為吧!

這樣的事情一再的反覆

我也已經麻痺了

反正我就只是個傀儡

就順著妳們的意思去做吧

再怎麼爭辯還是只會吵架

如果妳們想要一個聽話又順從的乖女兒

我做就是了

拜託不要在一天到晚唸個不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