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2:25:49Wrainiem Summy//*

《My Prince》07

 

 叮咚!!

 「歡迎光臨御*藍色咖啡店。」

 「噢!!小飛...你又換裝了呢!!」

 進門的是李翼恩,且露出自己為帥氣的笑容道。後面還跟著林思傑。

 林思傑,綽號小傑。是個非常好動的男生,看他的長相就知道他的個性很陽光,天天都會讓人有用不完的體力的感覺,而且富有正義感。雖然和李翼恩不同班,但是因為小時候就認識彼此,所以兩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瞪著他一眼,幾使我多麼想要送他幾個拳頭,我還是得做好服務生的工作。

 然後帶領他們就坐後,我問:「請問要點些什麼?」

 「我要...我要黎雨飛一杯!!」林思傑舉著手,像個孩子般興奮到。

 「好,黎雨飛一杯...」我點了點頭,記下了他要點的咖啡。

 黎雨飛...黎雨飛一杯...。

 怎麼...怎麼突然覺得怪怪的?

 這不是我的名字嗎?

 「你耍我啊?你點我的名字是怎樣?自以為幽默嗎?」我瞪大了眼睛,看著眼睛自以為搞笑得白癡。

 難道和李翼恩在一起的人都不正常嗎?

 我不可允許不熟的人和我開玩笑。

 「唉...唉呦...我開玩笑的嘛!而且你剛剛也沒有注意到啊......」林思傑似乎被我嚇到了,他結巴道。

 但連後面保護時翼恩的兩個保鏢都滴下了汗水,似乎知道我要發飆了,都害怕的瞄了我幾眼。

 可是我沒有這麼可怕吧!? 

 「怎麼?今天心情不好?」李翼恩問道。他看著我脾氣開始有點暴躁了。

 是啊!我今天心情是很不好!還不是看到你和你旁邊的跟屁蟲?

 「沒有!!」

 「是嗎?」躲在一旁的林思傑自言自語著。

 不過還是被我聽見了,所以我又給了他一記白眼。而他嚇的縮了縮身子,馬上閉嘴。

 「你們到底要喝什麼?」我已經有些不耐煩的說。

 「我要紫羅蘭咖啡。」李翼恩一臉輕鬆地道。

 「那...那我拿鐵就好...」

 記完兩人的咖啡後,我抬頭看著他們身後的保鏢。

 「你們要喝什麼?我請客。」我露出微笑。

 「老大,不用了,你太客氣了。」

 「是啊,太麻煩你了!!」

 兩位保鏢道,鞠了個躬。

 「沒關係,保護這傢伙一定很累吧!!!我說要請就要請!」我堅決道。

 然後讓他們坐在李翼恩旁邊另一桌。 

 「謝謝老大。」保鑣。

 然後兩人點了杯拿鐵和藍山後,我馬上去泡咖啡。

 「欸欸...小恩,為甚麼她對我們和他們的態度轉變這麼大啊?」看著我的背影漸漸遠去,林思傑向李翼恩抱怨。

 「沒關係啦!!久了你就會習慣了。」李翼恩仍然一臉笑瞇瞇地道。

 「什麼啊...你有被虐症啊...」林思傑不滿地嘟著嘴。

 「其實啊...她很溫柔的。只是小傑你不懂而已...」

 「哼哼!小恩你這個見色忘友的傢伙!!」

 「不好意思請解釋一下何人為色,何人為友好了?」聲音從上方傳來,林思傑抖了一下身子,這聲音是...

 「小...小飛...哈哈哈哈...」林思傑抓了抓頭髮傻笑著。

 『小傑,你還裝傻啊?我看你會死的很難看的...』李翼恩在心底為林思傑哀悼。

 「你說啊。」我笑著。

 但卻開始磨拳擦掌,慢慢地朝著林思傑靠近。

 而林思傑則是慢慢地後退。

 林思傑毛骨悚然了起來。

 叮咚。

 突然,門又被推開了。

 黎雨飛不甘願地瞪了林思傑一眼,便離去招待客人。

 「呼......」

 而林思傑鬆了口氣。

 感覺好像從鬼門走過一遭的感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My Prince》06

下一篇:《My Prince》08

已陌 2009-04-05 21:30:41

,、。;!?全形,`.;!?半形簡單來說是這樣
複雜一點是(一愣)半形用於英文書寫
全形則適合用於中文(微笑)

版主回應
噢噢
我瞭了
謝摟!!
我會改的XDD
2009-04-05 22:01:07
已陌 2009-04-05 09:53:26

可以試著改用全形的標點符號OAO
感覺會更有整體感(笑)

版主回應
全形?什麼意思?

(我沒知識= =)

謝謝提醒XDD
2009-04-05 1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