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0:20:02Wrainiem Summy//*

《My Prince》 01

 

「哇!真的好帥喔~」

  「喂!余妤潔小姐,妳夠了喔!」我白了身旁的余妤潔一眼。看著她口中的“他”。

  我,一個國二生,好端端的下課時間,我被我的好友--余妤潔,拉到走廊上看一個和我沒有什麼關係的人。而且,是每天,每節下課。

  身為她的好友我應該是有義務和她說別這麼瘋狂的,可惜看到那男的她什麼都聽不進去。以某個層面來說,我算是個受害者吧?被那個叫做李翼恩那傢伙間接害的我不能上廁所或是做別的事情。

  「到底哪裡帥?」皺眉,我道。我真的看不出來他哪裡帥......。只不過是功課好了點、身高高了點(但也太瘦了)、長相比其他男生好了了點(但過於女性化)、而且斯文了一點(但難聽點就是娘)。我很不爽也很不了解,為什麼要在這邊看他浪費我寶貴的下課10分鐘?

  「拜託!」妤潔手扠著腰,「黎雨飛同學,你確定你是女人?李翼恩耶!這麼帥而且接近完美個男人......」邊說著,她仍目不轉睛的盯著前方被女生團團包圍的李翼恩。

  「是男生不是男人。」我提醒道。這樣娘的人也可以叫做男人?叫他男孩就已經夠給他面子了。

  「真像一群蒼蠅......」不屑道。我鄙視的看著李翼恩身邊的蒼蠅們。

  「喂喂喂!你這樣小心被李翼恩的護衛隊封殺!!」妤潔瞪著我,口氣略帶點生氣。

  「沒在怕。」我淡淡的說。

  「......」妤潔盯著我幾秒,「哎......」

  「哎什麼?」靠著牆壁,我疑惑。

  「你......」妤潔欲言又止,「你是T嗎?」她戰戰兢兢地問。

  「......」我在心底嘆了口氣。這種問題已經不只她一個人問了,而我也回答了上百遍,「隨便妳想,你覺得是就是。」不想多做解釋。我聳肩,就隨便她猜測了,反正我認為不是就不是。

  「是喔。」她簡短的回答,語氣卻多了一份疑惑。但妤潔也沒多說什麼,繼續對著前方的李翼恩發花痴。


  上課鐘聲響了---


  「喂!走啦!上課了!」妤潔似乎沒聽見鐘聲,依然全神貫注地看著時翼恩。

  「吼~」我不耐煩的發出怒吼。拉著她的衣服,打算用拖的把她拖進教室。

  「等、等等啦!」妤潔突然興奮地擺脫掉我的手,「妳看妳看,李翼恩向我這邊走了過來了耶!」

  「靠...」有必要花癡成這個地步嗎?我誇張的翻了白眼。

  「拜託一下,人家和我們同班耶!」我使勁的拉著妤潔。真他媽的丟臉,佔著門口讓人家進不去教室還一直盯著他看......妤潔啊!你也太瘋狂於他了吧!!??

  「抱歉,可以借過一下嗎?」李翼恩彬彬有禮的問道,並且露出了自認為迷人的微笑。

  「痾......我馬上拉走她。」我尷尬的笑了笑,馬上把定格的妤潔拖走。

  神經病喔?人家才和她微笑了一下她就整個人呆住。真是純情的可以= =


  教室內---

  「小飛小飛,妳看到了沒?他剛剛對我微笑耶!」稱老師轉身寫黑板之際,妤潔轉身對著做後她身後的我小聲的說。

  「神經病......」我小聲罵道。看著李翼恩,又看著一副失神的妤潔,正癡癡的托著下巴,看著她的李、翼、恩。

  哪裡帥啊?我疑惑的想著。難道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我真的是T?

  看著妤潔好一陣子,我輕輕的嘆了口氣:哀~
 
  看來,今天又得幫花痴潔抄上課筆記了......。

--- to be continue

下一篇:《My Prince》 02

白虎烈焰 2009-03-28 19:27:07

ㄏㄏ,寫的很棒,讓我有真的在教室裡的感覺

版主回應
謝謝噢!!
可能是因為那張圖篇 (?)
2009-03-28 20:01:57
*豆芽* 2009-03-27 20:00:29

哈ˇ搶頭香>ˇ<
寫的不錯呀˙ˇ˙
女主角對帥哥沒興趣呀
我倒是挺愛的XD

要加油芽:)

p.s有時間的話,
也來看看我寫的小說吧˙ˊˊˊ˙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現在很需要被鼓勵xDDD
我會加油的!!
2009-03-27 20: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