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1:25:22阿曄

今天 我遲到了

今天 我遲到了
睡到11點
可是11點只有一班火車
11點08分 早就過了ˊˋ
等到12點ˇ才有一班車
對不起大家了

之後就跟維妮討論主持人的部份
我一直講錯ˋ搞的很累
學姐阿兄也幫我們
突然覺得他很不錯XD

中間被叮叮叫去
他帶我去見鮪魚
什麼~~~~~~~~
好怕他毆打我的意思[懂得人懂XD]
之後聊了一下天
嗯哼嗯哼 很好ˇ結束= = 被維妮叫走
如果維妮沒叫我ˇ恐怕就一直聊下去吧

很多學姐給了我們主持人很多意見
原來 主持人 也很難做
以為簡簡單單的工作
簡直是大錯特錯了

---------------------------------------------------------------------
這次迎新每個人的工作都不同
雖然有些人沒參加什麼
不過這週末 出來的人 都很有負責心
雖然有些人百般不願意
像我 XD
而且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讓我覺得 .......小小受到委屈
阿肉也是
我想最辛苦的事阿肉
每個人都喊苦ˇ最苦的事阿肉 我卻沒聽到他說任何一句怨言
當然 抱怨是一定的
不愉快 也一定的
不過包容 也要一定的
多替別人想一想
不要以為這樣好ˇ別人就覺得好
像學姐說的
主持人想的詞
大家反應不錯
但給老師看了一下
老師又在那邊該該該

總結

今天還好ˇ沒有特別開心 跟特別不開心
但還是想罵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