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2:46:33阿曄

今天有點小生氣ˊˋ討厭!

今天 早上 跟米酒去了906瘋言風語笑死崙 的茶會
米酒是新人 YA~!!

好棒 微笑終於有活動長了XD!!
門票70元
我覺得 對我來說 好浪費
因為之後我就提早走了
要弄學校迎新
實在有夠FUCK的

我跟米酒整各式用飛的XD
到了那邊 結果盡然沒我的事
靠腰 好氣喔 早知道 我就應該留在茶會看表演
在我們走之後 又有東西可以吃了
所以好氣喔ˋˊ


之後在那邊發呆 看米奇跳舞
等維妮來 他也被叫走ˇ之後維妮叫我過去
是幫搞笑舞的編舞
我的心中覺得
算了 不要講ˇ等一下有人在我後面說壞話

後來 跳非洲舞的缺人
我也下去跳 本來我就想下去跳
但因為有某人 就不跳了





今天一去看到某人有再納編自以為的
LOOKING
哀哀哀 還好我沒參加那個東西
要是參加了 我一定嗆爆她








除了茶會 其他有點北宋

練舞還有了2各瘀青
還有很對不起維妮
因為我一直流手汗
每次簽手時 都是手汗
我整各很不好意思